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按时存在03/01/2013 17:40:146896楼
八戒黄 2013-2-19 22:57:00 发表在 1349楼
在药王山拍摄布达拉宫的角度是最棒的,可惜人太多,挤不上。
友情提醒;1、布达拉宫每天售出的门票都是第二天的,还有时间段限制,必须带上身份证。
2、布达拉宫分红宫和白宫,白宫禁止拍照,也禁带帽子和墨镜。
3、旺季需提前1天道西门凭身份证领取预约券,第2天根据预约券所标的时间由正门进入买票参观。
千万不要像我们到了拉萨,没能进入布达拉宫,留下遗憾!
没进布达拉真的是遗憾,看外观体会辉煌的历史印迹,里面才是浑厚的历史沉淀。不过缺憾也是一种美哈!呵呵!
引用 按时存在 03/01/2013 17:40:14 发表于 6896楼 的内容:
我不好意思忧伤03/01/2013 17:30:206889楼
weiwei1050 2013/3/1 10:33:46 发表在 6542楼
兄弟,你的话说到我心里了,有共鸣


引用 我不好意思忧伤 03/01/2013 17:30:20 发表于 6889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