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mugua203/01/2013 18:16:086913楼
flzt028144 2013-2-19 23:24:09 发表在 1372楼
一辆大气的车车
一对优秀的夫妻
一片精彩的游记
一个和谐的家庭
一曲温馨的亲情
一首教育的革命
一颗善良的心灵
一段难忘的记忆
一部成长的足迹
明天我要和老婆 女儿一起欣赏你的大作,我们全家都爱自驾游。欢迎再来武汉。
好,正好,真是好
引用 mugua2 03/01/2013 18:16:08 发表于 6913楼 的内容:
SONGGEBUSHUAI03/01/2013 17:55:476908楼
我的个天,一天一千帖啊
引用 SONGGEBUSHUAI 03/01/2013 17:55:47 发表于 6908楼 的内容:
狮行于林03/01/2013 18:28:316919楼
八戒黄 2013-2-28 23:20:24 发表在 6343楼
中场休息,大家听听歌,来一首《真心英雄》,发点感慨。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尘世走一遭,繁华拜尽,众生苦乐。一个人独自的旅途,不经意间,常常会触动内心中某个温柔的角落,是我们对生命的体味,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自己的人生旅途。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许多婉约的心绪,四季更迭,旅途是心灵另一扇窗
说的忒好!想老弟敬礼!
引用 狮行于林 03/01/2013 18:28:31 发表于 6919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