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锋尚堂书记02/13/2016 07:51:48763581楼

xxlufo 2016/02/12 22:38:13 发表在 763578楼

涛哥,追了你帖子快2周了,有些问题请教下 1. ATA 单子上的配章有没有照片?2. 平均每天花费3. 途中“营地”的图标是什么样子的?4. 涛嫂参考的地图和攻略是“Lonely Planet”吗?5. 涛哥停车的地方大部分是免费的吗?(尤其在欧洲)6. 涛哥视频中的中英文字幕用的是什么软件?7. 匈牙利塞格德牛肉汤的店名是哪家?8. 涛哥带的这么多酱料“酱油,腐乳,老干妈”等等是怎么保存?有带车载冰箱吗? 谢谢!

涛哥度假中

大漠挑夫02/13/2016 08:33:15763582楼

八戒黄 2013-2-21 18:00:32 发表在 1900楼

前面就是嘉措拉山,马上进入定日境内了,离珠峰也越来越近了。
(嘉措拉山常常和我们这颗蓝色星球的制高点珠穆朗玛峰联系在一起,因为,凡是打算从珠峰北坡登顶者,他们前往这座世界第一峰的必经之路就是嘉措拉山,因而,嘉措拉山就是珠峰的门户。)
翻过这座山口,就将正式进入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嘉措拉山垭口也是中尼公路最高点,一直往前开,可以直达尼泊尔。
天气晴朗时,站在嘉措拉山山口,不仅可以眺望到珠穆朗玛峰,还可以眺望到另外三座海拔均在八千多米之上的卓奥友峰、洛子峰和马卡鲁峰。
八月的嘉措拉山还是雪花纷飞。
我印象中那天嘉措拉山的气温在零度左右,这里的海拔比珠峰大本营还要高呢。大家都有明...

黄老师你的体质不是一般的棒啊,在海拔5000多米的高原上,看你的同行旅伴及其他驴友基本都是厚衣服,而你却T恤一件,神人啊!!

大漠挑夫02/13/2016 08:36:27763583楼

八戒黄 2013-2-21 18:43:54 发表在 1906楼

补上:
出拉萨市区时,左拐弯走在直行线上。罚款200.00大洋。西藏的警察叔叔还是蛮严格的,大家注意。这次环中国行总共3次罚款,共计600.00元,西藏2次,吉林长春1次,总体表现还是不错滴!

东北历史上就是一个出土匪的地方。

sunny行天下02/13/2016 15:11:23763584楼

签到,收拾好心情,准备明天上班。

xxlufo02/13/2016 16:51:56763585楼

锋尚堂书记 2016-2-13 07:51:48 发表在 763581楼


涛哥度假中

不会已经出发去 非洲了吧

锋尚堂书记02/14/2016 06:01:05763586楼

xxlufo 2016/02/13 16:51:56 发表在 763585楼

不会已经出发去 非洲了吧

还在国内

锋尚堂书记02/14/2016 06:02:26763587楼

蓝枢 2016/02/13 07:51:46 发表在 763580楼

早早早

早安

锋尚堂书记02/14/2016 06:02:55763588楼

sunny行天下 2016/02/13 15:11:23 发表在 763584楼

签到,收拾好心情,准备明天上班。

继续休息

锋尚堂书记02/14/2016 06:03:45763589楼

大漠挑夫 2016/02/13 08:33:15 发表在 763582楼

黄老师你的体质不是一般的棒啊,在海拔5000多米的高原上,看你的同行旅伴及其他驴友基本都是厚衣服,而你却T恤一件,神人啊!!

涛哥就是身体棒,酒量好

蓝枢02/14/2016 08:02:28763590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14 06:02:26 发表在 763587楼

早安

毛宁

梦想自由602/14/2016 08:33:50763591楼

祝涛哥一家幸福长久,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大漠挑夫02/14/2016 08:49:28763592楼

八戒黄 2013-2-27 00:52:29 发表在 4649楼

狮泉河的第一顿美食,啥菜名忘了,就叫鲫鱼跳龙门吧。火锅型的,全菜籽油烧煮,然后用蘸料蘸食,很有特色!两孩子好几天没能吃上一顿像样的饭菜了,看着孩子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挺心疼的,等孩子们吃完吃饱了我们再吃吧。
值得推荐:蜀缘宾馆隔壁重庆鱼庄买单279.00,雪顿节期间打折245.00

一句“挺心疼的,等孩子们吃完吃饱了我们再吃吧。”是我落泪了,慈父啊。

芬5302/14/2016 11:10:16763593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06 07:04:43 发表在 763522楼

上班的这点不早了

过年期间没爬楼,刚看见,回复晚了。书记过年好!

芬5302/14/2016 11:11:05763594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06 07:04:59 发表在 763523楼

今天休息了

看见时你们又已经上班了。

芬5302/14/2016 11:11:44763595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06 07:05:19 发表在 763524楼

在微信上露面了

好像是刚进群吧?

芬5302/14/2016 11:13:13763596楼

蓝枢 2016/02/06 08:40:15 发表在 763527楼

芬姐,我家就在丰台,初二回孩子姥姥家

看见你微信的动向了,今天回来上班了呗?我过年期间没爬楼。

芬5302/14/2016 11:20:13763597楼

海边老李 2013/09/25 23:11:43 发表在 407699楼

这是我当时写的,现在跟着你的脚步,往事再现一,已入俄境第二天,竟然露宿街头边,万般酸楚泪盈眶,此景不应再重现!!!二,看到此处泪在飞,他国岂有我国美,飘在异乡伴梦眠,只当金陵卧榻睡。


芬5302/14/2016 11:22:47763598楼

海边老李 2013/09/25 23:15:09 发表在 407722楼

还有又在车里睡一听心就碎天寒地又冻蜷缩太遭罪报喜不报忧,乐观来忽悠,天寒地冻处,舒服哪能有?!这都是当时写的,一听到两个孩子露宿车里,止不住泪流


芬5302/14/2016 11:27:32763599楼

海边老李 2013/09/25 23:25:10 发表在 407790楼

想起当时,心里真不是滋味啊还写到没有音讯心不甘思绪万千怎入眠异乡水土异乡路难解心头有挂牵


芬5302/14/2016 11:28:39763600楼

海边老李 2013/09/25 23:26:20 发表在 407802楼

是的,当时还写没有音讯心不甘思绪万千怎入眠异乡水土异乡路难解心头有挂牵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