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韩信草02/15/2016 12:45:20763626楼

lufengx6 2013-2-25 13:49:28 发表在 3493楼

黄老师:给你夫人一个上高原防止高反的土方法,上山的路上,尽可能的深吸气,吸得越深越好,吸不动为止,然后尽可能的憋气,憋不住了,就慢慢的吐气,吐得越慢越好,这样在高原在垭口,高反要缓和很多,希望能适合黄老师夫人。

高原防止高反的土方法,方便实用值得学习。

韩信草02/15/2016 13:19:33763627楼

八戒黄 2013-2-25 10:59:56 发表在 3448楼

哈哈,吵架也要保持冷静。老婆再烦,我是永远保持横眉冷对千夫指的那种感觉哦

说得好,老婆再烦只能当她没到。

韩信草02/15/2016 13:21:52763628楼

八戒黄 2013-2-25 12:33:04 发表在 3473楼

兄弟们,猜猜这是啥?呵呵,猜中有奖

是烟叶

sucn02/15/2016 14:44:44763629楼

八戒黄 2015-11-19 13:48:59 发表在 761463楼

在停车场整理行李准备出发时,两位江西老表看着途途上的车贴和我们聊了起来,知道我们正在环中国、环欧亚大陆,他们激动万分,语无伦次地说:“你们一家人真是厉害,圆了我一生的梦想......我车上有几箱江西特产南丰蜜桔,表表我的心意,路上用来解闷吧。”
萍水相逢,莫非有缘。
感谢江西老表唐先生和他的朋友。
心意领上,一箱蜜桔包含着江西老表的情谊。
出发,再见了,江西!
过南昌大桥,驶过南昌新区,好熟悉的场景,去年暑假去广西也是走这条线路。
南昌至长沙四百公里左右,不远。途中在萍乡服务区,老婆买了一袋井冈山红米,有时间熬给孩子们吃,让她们尝尝当年红军喝的红米粥,忆苦思甜。
从江西到湖南...

济南叫嘎啦游子

韩信草02/15/2016 14:49:48763630楼

八戒黄 2013-2-24 15:24:40 发表在 3064楼

虽然车上所有的急救用品都齐全,但考虑到老婆的状态,我是继续前行还是回撤,心里不断地做斗争。往前海拔将越来越高,路况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回撤心有不甘。
“老婆,如果我们继续向前,你能扛得住吗?”
“应该没问题”
“我 现在最不想听到应该、可能这两个字,到底行还是不行。“
老婆看看我,坚定地点点了头
”没问题,我们继续向前“
此时,我是热泪盈眶,我知道,老婆为了一家实现这个梦想,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自由的向往......"

感动、感动,你有一个伟大善解人意的老婆,一个温馨的家。

sucn02/15/2016 15:30:52763631楼

又撵上来了,标记一下!

佩服涛哥,

这几年也死乞白赖的凑假期去了一些地方,积少成多吧,慢慢来……

阜矿大众02/15/2016 15:40:17763632楼

大家新年快乐,过完年头一次上论坛。

芬5302/15/2016 16:11:07763633楼

蓝枢 2016/02/15 06:17:34 发表在 763618楼

芬姐过年好我今天开始上班了

蓝枢过年好!你们今天才上班多好,我昨天就陪闺女上班了。

芬5302/15/2016 16:12:03763634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15 07:04:00 发表在 763619楼

今天开始上班

书记过年好!你们今天才上班多好,我昨天就陪闺女上班了。

芬5302/15/2016 16:13:04763635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15 07:04:20 发表在 763620楼

还在正月里,新年好

是啊,现在还在正月里,拜个晚年还是可以的。

shmilybxy02/15/2016 16:14:53763636楼

我好想知道,楼主环中国游一共花了多少钱啊?

蓝枢02/15/2016 16:28:20763637楼

芬53 2016/02/15 16:11:07 发表在 763633楼

蓝枢过年好!你们今天才上班多好,我昨天就陪闺女上班了。

,您辛苦了

芬5302/15/2016 16:30:06763638楼

老少校 2016/02/15 10:16:46 发表在 763625楼

老少校:你们今年没聚呀?我看几个小朋友都各自跑啦?

芬5302/15/2016 16:31:32763639楼

蓝枢 2016/02/15 16:28:20 发表在 763637楼

,您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你们上班才辛苦那。

蓝枢02/15/2016 16:31:58763640楼

芬53 2016/02/15 16:31:32 发表在 763639楼

不辛苦,不辛苦,你们上班才辛苦那。

锋尚堂书记02/15/2016 07:04:29763621楼

芬53 2016/02/14 11:11:44 发表在 763595楼

好像是刚进群吧?

锋尚堂书记02/15/2016 07:04:42763622楼

蓝枢 2016/02/14 08:02:28 发表在 763590楼

毛宁

古德猫宁

蓝枢02/15/2016 08:44:40763623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15 07:04:42 发表在 763622楼

古德猫宁

毛毛宁

老少校02/15/2016 10:15:23763624楼

芬53 2016/02/03 19:01:04 发表在 763461楼

惭愧,惭愧,谢谢主任的夸奖。

芬姐好久不见!过年好!就您爬楼的这个精神就很值得我们敬佩!!

老少校02/15/2016 10:16:46763625楼

芬53 2016/02/03 22:19:34 发表在 763471楼

怪不得猜的这么准确。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