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ysl909102/23/2016 00:36:14763941楼

make426

ysl909102/23/2016 00:40:57763942楼

mark426

锋尚堂书记02/23/2016 06:14:59763943楼

风中飞尘 2016/02/22 21:00:07 发表在 763929楼

独自困守浦东烂菜地,方圆五公里内,买方便面的地方都没有。于是又有时间回到当年最眷恋的地方,打发时间。

果然是比较偏僻的地方

锋尚堂书记02/23/2016 06:16:43763944楼

风中飞尘 2016/02/22 21:50:21 发表在 763936楼

涛楼著名美照。

飞哥开始刷屏

锋尚堂书记02/23/2016 06:17:27763945楼

ysl9091 2016/02/23 00:40:57 发表在 763942楼

mark426

mark 763945

锋尚堂书记02/23/2016 06:58:00763946楼

风中飞尘 2016/02/22 20:19:41 发表在 763920楼

今夜,是2016年的元宵节。这是又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是我成为上海新市民的第一个传统佳节,在一个应该团圆的日子里,过一个人的佳节。simc很有人情味儿地给每位工作人员都赠送了六个汤圆,我没吃。窗外,零落的鞭炮声中,小雨淅沥。圆圆的满月,也躲在了厚厚的云层后面。其实,此时看不见月亮也好。冬末的雨夜是冷静的。院子里几盏孤寂的灯,在努力地亮着。可以看见树上的叶子,在风雨中摇曳着,是在眷恋这个季节的末梢吗?雨丝吻在叶上,却淋湿了树的心,沿着身子,滴滴入泥。雨水,细密无声,落在窗上的声音轻不可闻。一丝凉意,穿过窗子的缝隙,亲过我的脸颊,好冷。在这曾经抒发豪情的旧址(汽车之家的第一高楼),已经冷落的古战场...

再读飞哥菜地书,不管您下了多大决心才做此决定,恭喜您开启又一段精彩的人生历程

蓝枢02/23/2016 09:02:02763947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2 10:37:12 发表在 763910楼

涛楼需要大家来灌溉

必须的

蓝枢02/23/2016 09:02:32763948楼

风中飞尘 2016/02/22 17:53:59 发表在 763918楼

帅哥元宵节快乐!合家欢乐!


锋尚堂书记02/23/2016 09:05:39763949楼

蓝枢 2016/02/23 09:02:02 发表在 763947楼

必须的

小孩不懂怕02/23/2016 09:34:05763950楼

虽然才看这个神贴,虽然还没看完,但是还是十分震撼!


俗影凡夫02/23/2016 10:45:27763951楼

好样的涛哥,幸福的一家人。

猫哥12345602/23/2016 11:33:42763952楼

八戒黄 2013-2-24 19:58:29 发表在 3164楼


请教涛哥,这个电子狗有用吗?有什么好用的推荐?谢谢

ysl909102/23/2016 13:44:42763953楼

mark443

扯右蹄子02/23/2016 13:53:33763954楼

看了两遍啦,作为杭州驴友没看到涛哥眼里的杭州还是失落啊

八戒黄02/23/2016 15:33:38763955楼

猫哥123456 2016/02/23 11:33:42 发表在 763952楼

请教涛哥,这个电子狗有用吗?有什么好用的推荐?谢谢

这个是车模,电子狗我很少用,开车放慢速度最安全!

八戒黄02/23/2016 15:34:00763956楼

风中飞尘 2016/02/22 21:50:21 发表在 763936楼

涛楼著名美照。

飞尘兄今天怎么突然冒了出来?

八戒黄02/23/2016 15:34:08763957楼

kanzhenyu 2016/02/22 15:31:47 发表在 763916楼

这个和北海道那差不多,下雪时指示道路的

八戒黄02/23/2016 15:34:20763958楼

5688322 2016/02/22 00:15:58 发表在 763882楼

我看到这儿,基本能了解涛哥的工作了我猜涛哥是美术老师涛嫂是历史老师或者地理老师毛毛和二瑶估计是高中生对吧,涛哥?

100分

八戒黄02/23/2016 15:34:41763959楼

男人爱女人88 2016/02/21 16:50:44 发表在 763856楼

留爪,后续再看

八戒黄02/23/2016 15:34:51763960楼

开心冲头 2016/02/21 08:18:41 发表在 763845楼

小车没有气罐,发动机没有气泵。大车的水罐都得用气顶着呢。要不水流不出来

有道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