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凤凰岛上的人02/24/2016 18:34:19764081楼

风中飞尘 2016/02/24 16:46:43 发表在 764064楼

提醒的对,涛哥在这里的表述是太不严谨了。我将转告海涛,先替涛哥谢谢你了。

风中飞尘02/24/2016 18:34:47764082楼

青奥家庭粉丝团 2013-8-24 17:10:09 发表在 368959楼


拉横幅的我往哪儿看呢?!不专业

风中飞尘02/24/2016 18:35:27764083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风中飞尘02/24/2016 18:37:32764084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风中飞尘02/24/2016 18:45:08764085楼

青奥家庭粉丝团 2013-8-24 19:53:44 发表在 369081楼

再上一些让大家感动的照片上来
在安徽加油~~快到家了,激动的涛哥
涛哥到了,直接看飞尘兄就知道现场大家有多兴奋了....
再来精彩瞬间
讲话了,我们来看看涛哥爸爸妈妈, 涛哥和孩子们都哭了.....
一起再唱朋友
拥抱
是的, 我们的涛哥回家了!!!

托涛哥的福,俺也出场露脸了!

风中飞尘02/24/2016 18:47:0376408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8-24 20:40:53 发表在 369101楼


激动地衣服都扒了一层

风中飞尘02/24/2016 18:55:00764087楼

雄辩便 2013-8-25 09:39:37 发表在 369342楼

我们是大概一个星期前接到的西安车友李哥的通知,邀请我一同参与接待涛哥的事情,我非常激动当时就答应了!第一项自然是精心挑选照片,制作迎接横幅,在谋略哥哥确定了文字后,我开始排版制作并提前三天找印务公司进行了喷绘,这就是当时制作好的喷绘原图!

风中飞尘02/24/2016 19:13:55764088楼

雄辩便 2013-8-25 13:57:37 发表在 369585楼

真的感觉与涛哥很交心,涛哥是非常棒的一个人,很亲和!有机会一定要跟他认识一下

当再次逐字逐句地看您娓娓道来,一个朴实的老陕再次扑面而来。真切反映了秦办的热情。想你们致敬!

山坳生态02/24/2016 20:54:31764089楼

八戒黄 2016/02/23 23:08:38 发表在 764046楼

真的吗?那说定了

那是必须滴!!!

锋尚堂书记02/24/2016 20:57:00764090楼

风中飞尘 2016/02/24 16:50:01 发表在 764066楼

奔向 777777

努力,加油

风中飞尘02/24/2016 22:19:06764091楼

囧太冏爷 2013-8-28 10:33:45 发表在 371407楼

一不小心 点发布了。。后面还有 。,。大家等着。。
唯有感动。
乘着空隙。赶紧先和涛嫂来一张。。。嘿嘿。。。
俩姐妹。。
二瑶和二瑶爸。。嘿嘿 帅气啊。。这小丫头 我忒喜欢。。
再来一张。。
飞尘哥,大家都在围绕着英雄的时候 你还是在不停的坚守着岗位,,敬佩。
先来张合影。。看 我本来实在后面的哦。。然后。。。
很无耻的跑到前面来了 哈哈哈。。。
媒体人还要涛哥再去车上拍点画面。。涛哥都这么累了。。咳。。
然后我很无耻的抢镜。。。嘿嘿。。嘿嘿。。。
抢着和俩小丫头先来个合影请无视我那很2的神情。。。
这是我直播放群里面的 大家别猜了。。这是俺小胖子的老婆 。。哈哈哈
在采访...

成功抢镜头,在后面猥琐地傻乐儿。

风中飞尘02/24/2016 22:25:38764092楼

囧太冏爷 2013-8-28 11:09:42 发表在 371411楼


当时按4坑大众的要求电脑直播。可惜。。可惜。。涛哥一家子在帮忙弄无线。。无奈。。上的人太多 一直连接不上。。咳。。。
人家十二骑士圆桌会议 俺们涛粉长桌论坛。哈哈
涛粉们在依次自我介绍。。。俺在拍照。。没介绍到。。在这边。。俺自我介绍下。。。俺是来自4坑的小胖子。。。
看看涛哥。。心疼啊。。
羽哥五菱哥飘姐你们也辛苦了啊。。一路护送涛哥回家。。
涛哥涛嫂毛毛二瑶涛爸涛妈燕姐和二瑶的老师依次讲话,涛嫂和毛毛是哽咽的讲完的。。掌声不断啊。。令人感动的场景区区几张图片是表达不出来的。。咳。。
我在群里有放视频,可惜放到坛子上就被管理员给删了。可恶的。。
讲话完毕,大家一起唱周华健的...

看背影,比大羽宽了多少啊!减肥!我得减肥!

风中飞尘02/24/2016 22:30:07764093楼

囧太冏爷 2013-8-28 12:04:44 发表在 371442楼

吃完午饭 继续回来播。嘿嘿
先来一张。。
嘿嘿。。镜头太多 都不晓得看哪个了
雪 和你五菱一样 无处不在啊,哈哈
涛哥的小妹。。嘿嘿
羽哥 咱也来抱个。。
五菱哥 高大威武啊。。我在他面前 到显得娇小玲珑了诶。。。
五菱哥 飘姐 你们看啥呢。。嘿嘿
涛哥和涛嫂。。
漏了几张 插播下。。
吃饭吃到一半。。突然音乐想起。。然后涛哥喊燕姐关小点。。燕姐说电视台说马上直播。。嘿嘿 然后大家一起放下碗筷。立马围起来看。。涛哥一个人在后面乐呵呵的笑着 嘿嘿。。。。
一看涛嫂在旁边 ,立马来一张 嘿嘿。。。
酒足饭饱之后有些人还得赶回去涛哥一一送别 来日再续
飞尘哥 拿你做广告了啊 嘿嘿
最后...

五湖四海的朋友皆兄弟。

风中飞尘02/24/2016 22:34:27764094楼

囧太冏爷 2013-8-28 13:51:06 发表在 371495楼

嗯 溧阳的

盼望您能联系我。

风中飞尘02/24/2016 22:37:23764095楼

囧太冏爷 2013-8-28 14:24:16 发表在 371519楼


刚才翻了下 前面。。。居然我把飞尘哥这张忙里偷闲去和途途合照的照片 贡献给大家。。。其余时间飞尘哥一直在坚守岗位那。。。

谢谢!收藏下

风中飞尘02/24/2016 22:38:35764096楼

囧太冏爷 2013-8-28 14:25:32 发表在 371520楼

常路过 哈哈。。。一定。

后来您很少上坛子了,期望有机会联系我。

风中飞尘02/24/2016 22:39:54764097楼

yvhkzzzzitfk 2013-8-28 15:53:54 发表在 371544楼

我还是喜欢这张 哈哈

霸气!

风中飞尘02/24/2016 22:46:43764098楼

囧太冏爷 2013-8-28 20:17:00 发表在 371649楼

不苦不苦、、涛哥才是最辛苦的 回家不能马上休息 还得陪着众多涛粉把酒言欢

是啊!刚刚长途跋涉了11万公里,涛哥一家都很累,可是,如果没有那个盛大的欢迎仪式,将会留下莫大的遗憾。

八戒黄02/24/2016 23:07:39764099楼

风中飞尘 2016/02/24 22:46:43 发表在 764098楼

是啊!刚刚长途跋涉了11万公里,涛哥一家都很累,可是,如果没有那个盛大的欢迎仪式,将会留下莫大的遗憾。

飞尘老哥,你这工作量不小呀

风中飞尘02/24/2016 23:18:06764100楼

八戒黄 2016-2-24 23:07:39 发表在 764099楼

飞尘老哥,你这工作量不小呀

是啊!汽车之家创记录的第一高楼,岂是浪的虚名。工作量老大了。

不过,最近独自困守在上海浦东的烂菜地里,时间多了得消磨。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