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风中飞尘02/25/2016 11:16:40764120楼

金谷园 2016-2-25 10:21:04 发表在 764114楼

涛哥啊,下山用水冷却刹车不妥啊,小心刹车盘散热不均匀变形啊。

有道理,这个问题山西拉煤的大卡车司机经验更多。

568832202/24/2016 23:36:06764101楼

八戒黄 2014-4-13 20:17:59 发表在 609242楼

出了法兰克福市区,连忙靠边,查看地图,单程去汉堡要500公里,往返就要1000多公里。心里在纠结:前几天接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电话,欧洲时报和欧洲电视台要采访我们,希望我们能返回汉堡。为了这个事情线路改了几次,时间浪费了不少,最终我决定放弃这次采访!不去汉堡了,到了科隆直接返回杀往巴黎。
上高速,往科隆,导航显示法兰克福到科隆200公里。
高速上车速都很快,但都很遵守规矩,可以看到摩托也在高速上行驶,车速并不亚于汽车呀。
在高速上往下看,沿路风景实在太美,果断下高速走乡间小路去科隆。
真是明智的决定!行驶在黑森州的乡村公路上,丘陵起伏,公路蜿蜒,打开车窗,青草的香味沁人心脾......[色...

说的很好,特别是深层次的思考,赞一个
其实还是跟中国的国情有关,
中国人太多了,而且没有外国那样好的保障制度

贰拾肆個小满02/25/2016 00:29:04764102楼

风中飞尘 2016-2-24 16:43:12 发表在 764063楼

帖子里有,因为在欧洲就医实在是太不方便、且还十分昂贵,挂号都是几百欧。只好自己在请教了专业人士后,涛哥把各种可能需要的药物带了一大箱子。然后大多过期浪费了。
其实,现在国内(就不说欧洲了)条件都改善很多了,交通也便捷多了。很快就可以在附近找到医院,那里有专业人士。自己服药也有风险,并不建议驴友带太多的药品,可以带些纱布、胶布,消毒剂等应急。然后尽快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

那带药物过海关没有问题吗???

八戒黄02/25/2016 00:29:59764103楼

贰拾肆個小满 2016/02/25 00:29:04 发表在 764102楼

那带药物过海关没有问题吗???

没问题,

ysl909102/25/2016 01:18:52764104楼

mark566

八戒黄02/25/2016 01:28:53764105楼

ysl9091 2016/02/25 01:18:52 发表在 764104楼

mark566

regal11202/25/2016 09:00:12764106楼

四证法师 2013-2-17 01:26:36 发表在 812楼

本网讯(记者刘怡彤)10月15日下午,为义务宣传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来自江苏南京的黄海涛一家自费旅行来到了吉林长春。黄海涛和妻子黄芙蓉都是小学教师,带着女儿黄歆轶和侄女彭馨瑶自费自驾游。7月1日,他们一家从南京奥体中心出发,开始了这趟计划行程110000公里的自驾之旅。自驾旅程分为国内线路以及欧洲线路。两段路程均为55000公里,准备各花150天。游遍国内之后,他们将返回南京,进行1个月左右的休整,然后再次从南京出发,至满洲里出境,计划游历瑞典、荷兰、法国、意大利等28个国家。来到吉林是国内旅行的第14站。
成为志愿者的想法
黄海涛说:"为了这次旅行我们准备了两三年时间,以前旅游一直是看美景、品美食...

小学教师都这么有钱吗?南京工资这么高?

八戒黄02/25/2016 09:09:46764107楼

regal112 2016/02/25 09:00:12 发表在 764106楼

小学教师都这么有钱吗?南京工资这么高?

你说呢

regal11202/25/2016 09:24:09764108楼

八戒黄 2016/02/25 09:09:46 发表在 764107楼

你说呢

哈哈哈,涛哥,终于和你联系上了,我正在百度看你的介绍呢,我想这人太牛了,到底是什么出身,什么样的经历让他一直走在路上。才慢慢揭开所有谜底,之前我想,这是老板吗?孩子是Twins吗,越看越了解,后来想,直接百度查吧。
缘起上周五我在汽车之前看到你的贴子,因为你的车太牛逼了,于是看你的贴子,现在看到拉萨那段,这经历不能用牛逼两字完全的诠释了,那是相当牛逼。我一边看,一边把你的贴子转给我的同事们,她们都想卖房子走出去呢。我是沈阳的朋友,会继续支持你,加了你的威信,会一直关注你们。加油,涛哥

蓝枢02/25/2016 09:37:27764109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4 11:30:16 发表在 764057楼

第一步766666

八戒黄02/25/2016 09:41:24764110楼

regal112 2016-2-25 09:24:09 发表在 764108楼

哈哈哈,涛哥,终于和你联系上了,我正在百度看你的介绍呢,我想这人太牛了,到底是什么出身,什么样的经历让他一直走在路上。才慢慢揭开所有谜底,之前我想,这是老板吗?孩子是Twins吗,越看越了解,后来想,直接百度查吧。
缘起上周五我在汽车之前看到你的贴子,因为你的车太牛逼了,于是看你的贴子,现在看到拉萨那段,这经历不能用牛逼两字完全的诠释了,那是相当牛逼。我一边看,一边把你的贴子转给我的同事们,她们都想卖房子走出去呢。我是沈阳的朋友,会继续支持你,加了你的威信,会一直关注你们。加油,涛哥

加油兄弟

喜马拉雅的孤行者02/25/2016 09:47:45764111楼

八戒黄 2013/02/20 19:32:01 发表在 1569楼

中午,羊湖边野餐!图省力,直接在车子后盖上开吃。

想问一下黄老师,坦途的后盖板大概能承受多重的重量啊

八戒黄02/25/2016 09:48:36764112楼

喜马拉雅的孤行者 2016/02/25 09:47:45 发表在 764111楼

想问一下黄老师,坦途的后盖板大概能承受多重的重量啊

一个人的重量没问题,不过也得小心!

regal11202/25/2016 10:06:58764113楼

八戒黄 2016/02/25 09:41:24 发表在 764110楼

加油兄弟

去年去南京前知道你就好了,肯定去找你聊聊,不过,以后肯定还会再去的。涛哥,有下一步的计划吗?你现在在哪里?南京?

金谷园02/25/2016 10:21:04764114楼

八戒黄 2014-1-15 21:38:28 发表在 526261楼

又见雪山,前面好像又是盘山公路了,估计要翻过这座山峰!
途途不断地往上盘旋,海拔越来越高,气温也降低了许多!
还第一次看到如此厚的雪!
三女人又玩了起来,兴奋那,居然拿着雪球来砸我!
山峰上很多地方的雪都融化了!
还有人在滑雪。
语言和温度都失去了意义,剩下的只有深白色的沉默。
毛毛和二瑶玩疯了,差点掉下去!
看似平静结实的白雪下,其实都是激流勇进的暗流,毛毛就差点掉在里面,整个小腿一会就冻住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了出来,非常危险!小贴士提醒:有机会去挪威的朋友,千万要注意哦。
黑色的大地,白色的山川,白色的云朵,没有一点杂质的湛蓝天空,如此简洁却充满力量。
俄罗...

涛哥啊,下山用水冷却刹车不妥啊,小心刹车盘散热不均匀变形啊。

左手香烟右手可乐02/25/2016 10:54:45764115楼

八戒黄 2013-3-12 00:20:20 发表在 17389楼

哈哈,我看了这两张照片,总觉得怪怪的,好像哪里出了问题
请车友们给楼主找找茬

门口的塑像抬的是左腿,涛哥抬得是右腿

风中飞尘02/25/2016 11:11:56764116楼

ysl9091 2016-2-25 01:18:52 发表在 764104楼

mark566

风中飞尘02/25/2016 11:13:39764117楼

regal112 2016-2-25 09:24:09 发表在 764108楼

哈哈哈,涛哥,终于和你联系上了,我正在百度看你的介绍呢,我想这人太牛了,到底是什么出身,什么样的经历让他一直走在路上。才慢慢揭开所有谜底,之前我想,这是老板吗?孩子是Twins吗,越看越了解,后来想,直接百度查吧。
缘起上周五我在汽车之前看到你的贴子,因为你的车太牛逼了,于是看你的贴子,现在看到拉萨那段,这经历不能用牛逼两字完全的诠释了,那是相当牛逼。我一边看,一边把你的贴子转给我的同事们,她们都想卖房子走出去呢。我是沈阳的朋友,会继续支持你,加了你的威信,会一直关注你们。加油,涛哥

归“我不好意思忧伤”管了,沈办的。

风中飞尘02/25/2016 11:14:19764118楼

贰拾肆個小满 2016/02/25 00:29:04 发表在 764102楼

那带药物过海关没有问题吗???

太多了肯定不行。海关的对也不是中文很熟练,再碰上拗口的药名,一样会傻。

风中飞尘02/25/2016 11:15:40764119楼

regal112 2016-2-25 10:06:58 发表在 764113楼

去年去南京前知道你就好了,肯定去找你聊聊,不过,以后肯定还会再去的。涛哥,有下一步的计划吗?你现在在哪里?南京?

下一步涛哥计划环非洲大陆,挑战性可比环欧洲大多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