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凤凰岛上的人02/26/2016 11:01:21764176楼
八戒黄 2013-12-4 22:44:57 发表在 476208楼
进大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正在静听着导游的讲解。
毛毛和二瑶发现有导游指南。
还有中文版的,不过比较简单,只有线路参观图,没有任何讲解。
开始我们的冬宫之旅。
刚进冬宫,眼前不由一亮,立刻让你知道什么叫金碧辉煌了。
说心里话,当时我们对冬宫没寄予多大希望,几百年的历史,怎么能跟我们***相媲美,紫禁城你们有吗,兵马俑你们有吗等等,说起来吓死你们。
刚进冬宫宫殿入口,顿时被这华丽、壮观、奢华、迷人装饰深深地撞击了一下,不由得自惭形秽。
冬宫的入口是华丽的主楼梯,叫约旦楼梯,设计风格为巴洛克式。
楼梯的设计充满了巴洛克式的幻想视觉,令人惊叹,镀金的各种雕塑占满...


不是一般的震撼!高大的建筑,独特的装饰,美轮美奂的宝藏!
什么时候才能去呢

凤凰岛上的人02/26/2016 11:25:25764177楼
八戒黄 2013-12-10 20:25:31 发表在 481210楼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晴 圣彼得堡—赫尔辛基 申根签证已经生效7天了,也就是说整个欧洲现在只有83天,时间紧迫!
彼得要塞、“阿芙乐号”巡洋舰、圣彼得堡罗大教堂等等景观只能深深地留在我脑海里,无法和车友们共享了。
尽管张卓兄弟多次挽留,甚至拿出他的杀手锏,带我们去他学校看一副著名的油画《伏尔加河上的纤夫》,他知道这是我的一大心愿,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出发,反正遗憾越走越多,留着以后再来吧。就像一位哲人曾经说过:如果在圣彼得堡住上两天,你会觉得自己知道了很多东西;如果住上两个星期,你会觉得自己知道得并不多;如果住上两年,你会发现,原来你什么也不知道......
呵呵呵,还是觉得自己知道得并不多...
国内老街区的改造,让人无语...
号称万国建筑博览会的青岛也仅存几个著名景点,都被高楼大厦给淹没了,唉!
凤凰岛上的人02/26/2016 13:04:11764178楼
八戒黄 2013-12-15 23:31:39 发表在 484936楼
营地美女告诉我们,地铁站就在附近100米处,过去非常方便。
毛毛和二瑶两人跑得飞快,我们紧跟其后。大家兴冲冲地来到地铁站站台,看到地铁正缓缓驶来,大家这才反应过来,咦,怎么没有道闸的,没有售票的???怎么一下子就到站台了,不是直接可以坐上地铁了吗。我开玩笑道:”那现在还买啥票,又没人查我们,直接上车好了。“没想到一句玩笑话,遭到孩子们的一顿批评:”老爸,你也太没素质了吧,不是丢咱中国人的脸吗,我们必须得买票的。“ 我靠,那么凶干嘛呀,我好委屈!
毛毛连忙问人,原来售票机在上面的地铁口旁。一起返回,购票!
地铁站
芬兰的地铁没有道闸,也没人看管。
毛毛正在询问如何买票。
营地标志很...
有点心疼瑶瑶了
凤凰岛上的人02/25/2016 20:41:52764162楼
八戒黄 2013-12-1 23:12:44 发表在 473469楼
吃完饭,去看圣彼得堡开桥,那也是圣彼得堡一大景观,正好可以欣赏圣彼得堡夜景了。
(涅瓦河是圣彼得堡的水路大动脉。在河里的冰流期结束后,涅瓦河的通航季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深秋。在这期间,有4000多艘船通过圣彼得堡,全市有共350座桥,其中有18座是可以开合的。夜间,当市内公路的车辆变少时,桥梁的“两翅”将张开,通航所受到的限制开始减少。之所以在夜间开桥,是为了避开白日里繁忙的陆上交通,让那些来往于涅瓦河上的较大的船只在夜间进入市内,而让迎面而来的商船驶向芬兰湾。)
张卓兄弟一夜没睡了,不能再熬夜了,我们自己去溜达,明天一起去也不迟!
开桥时间还早,我们选了喀山大教堂和滴血大教堂两个点,还能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