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想去西藏的姑娘02/27/2016 14:55:10764208楼

风中飞尘 2016/02/23 18:10:09 发表在 764010楼

您在,涛哥就在!

飞尘大哥也在

素盞鳴尊02/27/2016 19:26:23764209楼

八戒黄 2013-3-20 11:57:37 发表在 49319楼

孩子们也在抓紧备战'强化英文!

尽管这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但我依然十分激动

素盞鳴尊02/27/2016 19:38:25764210楼

八戒黄 2013-3-20 23:12:37 发表在 51414楼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晴 13度 兰州----宁夏中卫
早起退房,行李装车,放置停车场。
步行至中山桥,这是我们第二次来中山桥,风采依旧呀!
中山桥,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一座跨黄河铁桥,初名“兰州黄河铁桥”,后改称“中山桥”。
随着时间的流逝.兰州市区已架起了10多座气势不凡的铁路公路桥.这座古老的黄河铁桥已不是沟通黄河南北的唯一通道了.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敬仰它.观赏它.因为它象一部史诗.飧刻着兰州古往今来历史的变迁..
黄河第一桥,老鳖驮着碑,挺有气势的。左右美女相陪,享受呀。
告诉大家,昨晚我在拍中山桥夜景的时候,一位安徽芜湖小姑娘和我主动搭讪,两个人坐在石凳上聊了半天,得知小女...

其实...我本来是不饿的.....但是!现在已经开始肚子叫了

不列颠掷弹兵02/27/2016 19:39:25764211楼

涛哥好,在知乎上看到关于您事迹的帖子,特地来之家搜一搜,非常佩服您的壮举!小弟是一名大学老师,也想趁着某个暑假带着女朋友进藏玩一圈,不知道我这1.8的卡罗拉能不能开过去?如果这个不行,老爹单位还有个没人开的老普桑,这俩哪个更适合一些

素盞鳴尊02/27/2016 20:46:34764212楼

八戒黄 2013-3-26 16:53:06 发表在 61952楼

出了银川,路边荒凉,没有农田了,都是些沙窝子,长着些杂草,草甸上长着些树,风景看起来也不错。
时间还早,决定下高速,走国道。进入陕西界,路遇一残疾人,躺在马路中间,强行索要人民币,看到这种情况,又想到了今早在银川停车场认识的江西一对自驾游夫妇的提醒,他们在陕西界遇到了碰瓷,所幸有惊无险。我决定还是上高速,绕过靖边,转向安塞方向。
这儿已是陕北高原了,有点像新疆的果子沟,风景不错,一路在山区行驶。
童鞋们,还记得小时候课本上有篇课文《安塞腰鼓》吗?
收音机里传来一则坏消息,全国各个城市都在举行反日大游行,西安闹的最厉害,还砸了200多辆车,心里有一丝的不安,怎么办?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西安...

说实话老丢人了.....我是西北大学的,每次西安闹事都是西大起得头@@不得不说,有时候文人真心贱得慌,欠收拾

老少校02/28/2016 00:10:08764213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16 07:12:20 发表在 763655楼

给少校拜个晚年

给书记拜年~~~!

蓝枢02/28/2016 10:16:06764214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7 10:17:07 发表在 764204楼

涛楼签到

上午好

蓝枢02/28/2016 10:16:15764215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7 10:16:59 发表在 764203楼

凌云壮志28602/28/2016 15:06:06764216楼

恭喜顺利完成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零乱小硕02/28/2016 15:47:02764217楼

消极的时候就看看涛哥的贴子~顿时精神百倍!

luyhuizt02/28/2016 15:55:28764218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流浪兔201302/28/2016 19:05:23764219楼

老朋友新朋友大家好。好久不来论坛了,问候大家幸福安康。

torisan02/29/2016 00:24:00764220楼

八戒黄 2016-2-26 23:04:38 发表在 764190楼

谢谢,到时麻烦你了

0551197868 来及尔请联系我

蓝枢02/27/2016 10:03:10764201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7 07:11:02 发表在 764198楼

不抽烟,装样子

蓝枢02/27/2016 10:03:15764202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7 07:11:14 发表在 764199楼

早安

锋尚堂书记02/27/2016 10:16:59764203楼

蓝枢 2016/02/27 10:03:10 发表在 764201楼

锋尚堂书记02/27/2016 10:17:07764204楼

蓝枢 2016/02/27 10:03:15 发表在 764202楼

涛楼签到

贰拾肆個小满02/27/2016 10:53:56764205楼

风中飞尘 2016/02/25 11:14:19 发表在 764118楼

太多了肯定不行。海关的对也不是中文很熟练,再碰上拗口的药名,一样会傻。

那到时候直接说是维生素- -维他命什么的。。。

贰拾肆個小满02/27/2016 10:55:16764206楼

八戒黄 2016/02/25 00:29:59 发表在 764103楼

没问题,

涛哥能说下 你在国内自驾的整体下来成本大概是多少吗??我也好有个目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知青302/27/2016 12:58:05764207楼

老西2006 2013-2-23 12:48:38 发表在 2578楼

这个色彩也太艳丽了。。黄老师辛苦了。
就像护照上的章。。

楼主 用瑞博恩管理仪 特别不错 对颈椎 南充有一家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