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自己动手不求人 我家的手绘背景墙
感受异国风情 分享日本富士山之旅
感受海军发展史 游青岛海军博物馆
張大先生06/12/2017 21:34:5311339楼
山西人在廊坊 2017/06/12 21:25:45 发表在 11326楼
顺便补补数学,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35:1711340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16:12:50 发表在 11226楼
你下载的APP是汽车之家还是汽车之家论坛?下载汽车之家论坛APP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7:1811327楼
heromilan 2017/06/12 11:22:47 发表在 11133楼
老二呢?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7:5711328楼
胆识谋略 2017/06/12 11:48:32 发表在 11142楼
爬楼完毕!集体问候:中午好!该吃饭啦!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9:0111329楼
八戒黄 2017/06/12 13:01:32 发表在 11152楼
现在现在时差越来越大,加上手机信号不行,更新不能及时跟上!刚刚看了格鲁吉亚外交网,确认美签能否免签进入格鲁吉亚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9:2111330楼
八戒黄 2017/06/12 13:13:45 发表在 11156楼
简单吃一口,去斯大林格勒
寂寂若月06/12/2017 21:29:3911331楼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9:4611332楼
寂寂若月06/12/2017 21:30:5711333楼
虫爹 2017/06/12 17:30:15 发表在 11268楼
不是,西方人吃米主要是吃半煮米(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乱翻译的),超市买来的就是已经在工厂里被加工蒸煮干燥过的,米的油脂和香气损失殆尽,做饭时二次水煮后吃到嘴里一粒是一粒,又干又柴,如果不浇重味酱汁很难下咽。涛哥照片里的明显就是这种米,他肯定吃不惯。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31:1611334楼
虫爹 2017/06/12 15:27:49 发表在 11201楼
毛毛抹面包的是Nutella酱,是出产费列罗巧克力的那家意大利公司的王牌产品,的确非常好吃,榛子味和巧克力味特别浓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31:4511335楼
虫爹 2017/06/12 15:28:27 发表在 11202楼
我们相约在七月,饮马大西洋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21:33:2011336楼
下一站到达 2017/06/12 18:23:34 发表在 11278楼
鱼哥,辛苦了!
張大先生06/12/2017 21:33:3711337楼
锋尚堂书记 2017/06/12 21:23:58 发表在 11323楼
一个长湿,一个老湿,合起来长老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21:34:1711338楼
山西人在廊坊 2017/06/12 18:52:56 发表在 11292楼
这个必须赞,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2:1311321楼
蓝枢 2017/06/12 09:19:57 发表在 11030楼
O∩_∩O哈哈哈~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3:0211322楼
蓝枢 2017/06/12 09:35:10 发表在 11044楼
涛哥,上午好,又让我逮到你了!这事你停车拍照的地方,地方虽小,风景宜人。方块是原图右中部的道路和河曲;左侧圆圈里应该是一处采石(采土)类场所,对应原图左中部;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3:5811323楼
蓝枢 2017/06/12 09:46:02 发表在 11055楼
大先生上午好!先生是长湿
山西人在廊坊06/12/2017 21:24:1911324楼
锋尚堂书记 2017/06/12 21:23:02 发表在 11322楼
太棒了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25:1811325楼
我爱五一 2017/06/12 10:03:53 发表在 11083楼
啤酒一杯太少了
山西人在廊坊06/12/2017 21:25:4511326楼
張大先生 2017/06/12 20:38:15 发表在 11300楼
对,想吃的话,自个儿闻着味找过去
发帖
精华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