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自己动手不求人 我家的手绘背景墙
感受异国风情 分享日本富士山之旅
感受海军发展史 游青岛海军博物馆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41:4911350楼
張大先生 2017/06/12 21:33:37 发表在 11337楼
这位施主,你是有缘人啊
山西人在廊坊06/12/2017 21:42:1911351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21:36:37 发表在 11342楼
那你数学真的就是体育老师教的了
山西人在廊坊06/12/2017 21:42:5011352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21:34:17 发表在 11338楼
谢谢孔团长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21:43:2211353楼
山西人在廊坊 2017/06/12 21:42:50 发表在 11352楼
鱼哥晚上好,该就寝了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35:4911341楼
solaxi 2017/06/12 16:31:59 发表在 11238楼
对,去英国工作,夫妻俩开车去了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21:36:3711342楼
山西人在廊坊 2017/06/12 21:25:45 发表在 11326楼
顺便补补数学,
东方神柱06/12/2017 21:37:0311343楼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21:37:2411344楼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37:3611345楼
虫爹 2017/06/12 17:30:15 发表在 11268楼
不是,西方人吃米主要是吃半煮米(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乱翻译的),超市买来的就是已经在工厂里被加工蒸煮干燥过的,米的油脂和香气损失殆尽,做饭时二次水煮后吃到嘴里一粒是一粒,又干又柴,如果不浇重味酱汁很难下咽。涛哥照片里的明显就是这种米,他肯定吃不惯。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21:38:2011346楼
锋尚堂书记 2017/06/12 21:35:17 发表在 11340楼
之家的数据可以导过去么,还是要自己输入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39:5811347楼
山西人在廊坊 2017/06/12 21:24:19 发表在 11324楼
晚上盖楼,一层又一层
锋尚堂书记06/12/2017 21:41:1511348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2 21:38:20 发表在 11346楼
可以啊!没有变化,而且更方便
七秒钟的鱼06/12/2017 21:41:1611349楼
40后老牛 2017/06/12 15:32:55 发表在 11205楼
有的网友不知道怎么选择页数打开楼层,靠逐页下翻到页面打开...
billgg201606/12/2017 22:33:4011360楼
007乐在路上06/12/2017 22:26:0811357楼
胖胖小福06/12/2017 22:28:1911358楼
冲破现实06/12/2017 22:29:1811359楼
fuzelin06/12/2017 22:09:3611354楼
八戒黄 2017/06/12 13:01:32 发表在 11152楼
现在现在时差越来越大,加上手机信号不行,更新不能及时跟上!刚刚看了格鲁吉亚外交网,确认美签能否免签进入格鲁吉亚
雨的印记6806/12/2017 22:12:4211355楼
广东有贾06/12/2017 22:15:3011356楼
发帖
精华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