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环球自驾旅行306天,开车送女儿去美国读大学(图文直播中)

发表于 05/26/2017 00:45:54

相关推荐

heromilan06/13/2017 14:50:1111501楼

虫爹 2017/06/12 17:30:15 发表在 11268楼

不是,西方人吃米主要是吃半煮米(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乱翻译的),超市买来的就是已经在工厂里被加工蒸煮干燥过的,米的油脂和香气损失殆尽,做饭时二次水煮后吃到嘴里一粒是一粒,又干又柴,如果不浇重味酱汁很难下咽。涛哥照片里的明显就是这种米,他肯定吃不惯。西方国家做米饭最好吃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但大多数中国人更吃不惯。那种讲究要煮半生,像夹生饭,我知道涛哥不爱吃,但我很喜欢

一粒一粒的是不是做蛋炒饭更好吃一些

heromilan06/13/2017 14:51:4811502楼

下一站到达 2017/06/12 20:45:09 发表在 11308楼

小胖好

达达哥们好!

heromilan06/13/2017 14:52:2011503楼

锋尚堂书记 2017/06/12 21:19:45 发表在 11314楼

现在孩子都还睡得早

我现在是孩子睡了,我也睡了

heromilan06/13/2017 14:52:5311504楼

锋尚堂书记 2017/06/12 21:20:08 发表在 11316楼

我也快了,很重了现在

慢慢来,孩子慢慢长大

heromilan06/13/2017 14:53:2311505楼

锋尚堂书记 2017/06/12 21:27:18 发表在 11327楼

小的睡的早,醒的也早

怪不得起的那么早

鹏哥12606/13/2017 15:06:5311514楼

八戒黄 2017/05/28 12:22:11 发表在 598楼

为什么高速路都是歪歪扭扭的

高速太直怕引起视觉疲劳,会出事故!

虫爹06/13/2017 15:07:1411515楼

蓝枢 2017/06/13 09:19:33 发表在 11419楼

兄弟,早上好!你是不是过去食堂吃糙米吃的,习惯了。

意大利和西班牙饭菜就是这样,无论米饭还是面条都讲究煮半熟,意大利语叫 al dente,可以翻译为弹牙,这和吃带血牛排同理,一种饮食习惯而已,我吃的多了早就习惯了,而且很喜欢

蓝枢06/13/2017 15:11:5211516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13 11:07:45 发表在 11451楼

中午好!兄弟

鱼哥下午好!

蓝枢06/13/2017 15:12:4011517楼

虫爹 2017/06/13 15:07:14 发表在 11515楼

意大利和西班牙饭菜就是这样,无论米饭还是面条都讲究煮半熟,意大利语叫 al dente,可以翻译为弹牙,这和吃带血牛排同理,一种饮食习惯而已,我吃的多了早就习惯了,而且很喜欢

也不知道这种吃法伤不伤脾胃,还是从小就锻炼出了一副好胃口。

蓝枢06/13/2017 15:14:4111518楼

八戒黄 2017/06/13 13:25:30 发表在 11468楼

进入斯大林格勒

涛哥下午好,心情激动么?

虫爹06/13/2017 14:56:2711506楼

骑着乌龟旅游 2017/06/13 11:16:23 发表在 11452楼

请问下虫爹,涛哥在2013年环欧亚北极行时,欧洲有一张超时停车罚款没有缴交,会不会因此把途途拉到黑名单不准进入该国?

不会 目前只有欧洲国家之间是联网的,也就是说比如德国车在意大利违章是会受到寄来的罚单的。境外违章车辆如果不缴罚款,估计也就不了了之了。

扎西德勒恒06/13/2017 14:56:3411507楼

预祝一切顺利

蓝枢06/13/2017 15:15:3411519楼

八戒黄 2017/06/13 13:26:31 发表在 11469楼

天朝奇瑞,威武爆菊

恋伊一生06/13/2017 14:58:1511508楼

七秒钟的鱼 2017/06/04 23:29:02 发表在 5151楼

都是大作

鹏哥12606/13/2017 14:59:0311509楼

八戒黄 2017/05/27 17:57:02 发表在 420楼

这是什么鱼大家猜猜看

河豚

八戒黄06/13/2017 15:00:4611510楼

路遇出门春游的小朋友,还有个负责指挥大家过马路的小队长

虫爹06/13/2017 15:17:2811520楼

寂寂若月 2017/06/12 21:30:57 发表在 11333楼

法国米饭做的怎么样?也是那样做的嘛

不是,在法国米饭不是作为主食的,而是做成各种甜食比如米布丁,用牛奶煮米,做成烂稀稀的米糊,上面撒糖和桂皮粉,初次尝试中国人一般接收不了

屋顶农夫06/13/2017 15:01:5811511楼

牛逼的人做着牛逼的事一路顺风,凯旋归来

鹏哥12606/13/2017 15:02:4611512楼

八戒黄 2017/05/28 07:44:07 发表在 497楼

我是毛毛,刚刚自驾达人涛哥和我争了半天沈阳是个省,认真到我差点怀疑人生,糊涂

代表大辽宁欢迎你!沈阳是省会,少个字!

虫爹06/13/2017 15:02:4811513楼

heromilan 2017/06/13 14:50:11 发表在 11501楼

一粒一粒的是不是做蛋炒饭更好吃一些

吃的方面小胖是行家
我原来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经过多次实践证明,半煮米怎么做都不好吃,做出的炒饭虽然一粒一粒,但特别干,不进味儿。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