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环球自驾旅行306天,开车送女儿去美国读大学(图文直播中)

发表于 05/26/2017 00:45:54

相关推荐

jjgao06/13/2017 15:25:1911529楼

花了半天时间浏览,真心大手笔

这一路上加油都得不少钱吧?

父女俩真是好样的!西安人员发来慰问电,祝早日凯旋。

八戒黄06/13/2017 15:25:3311530楼

俄罗斯的地形不像中国那么多样化,永远那么一马平川

八戒黄06/13/2017 15:26:3911531楼

趁信号消失之前向大家问个好

虫爹06/13/2017 15:28:1211532楼

蓝枢 2017/06/13 15:12:40 发表在 11517楼

也不知道这种吃法伤不伤脾胃,还是从小就锻炼出了一副好胃口。

习惯了就好。昨天同事过生日,因为身体原因他不能吃甜食,所以没准备蛋糕,他带来了这种的美食请大家。这是新鲜的生肉馅,完全没有加工过,撒一些盐和胡椒,直接抹在小面包上,特别美味,我很喜欢的

Sunshine丶Xiu06/13/2017 15:30:1011533楼

虫爹 2017/06/13 15:28:12 发表在 11532楼

习惯了就好。昨天同事过生日,因为身体原因他不能吃甜食,所以没准备蛋糕,他带来了这种的美食请大家。这是新鲜的生肉馅,完全没有加工过,撒一些盐和胡椒,直接抹在小面包上,特别美味,我很喜欢的

卧槽,这怎么吃,不恶心么

虫爹06/13/2017 15:35:5611534楼

Sunshine丶Xiu 2017/06/13 15:30:10 发表在 11533楼

卧槽,这怎么吃,不恶心么

饮食习惯不同而已。西方人认为臭豆腐、毛鸡蛋都恶心的不行,我们不是照吃嘛。

l疯子Kk06/13/2017 15:44:3311540楼

八戒黄 2017/06/13 13:56:27 发表在 11476楼

斯大林格勒城里到处小虫在飞,拼命往眼睛,鼻子、耳朵里钻,吃不消!为什么只跟我们过不去,不去钻老外呢

老外习惯了

蓝枢06/13/2017 15:38:2211535楼

虫爹 2017/06/13 15:28:12 发表在 11532楼

习惯了就好。昨天同事过生日,因为身体原因他不能吃甜食,所以没准备蛋糕,他带来了这种的美食请大家。这是新鲜的生肉馅,完全没有加工过,撒一些盐和胡椒,直接抹在小面包上,特别美味,我很喜欢的

蓝枢06/13/2017 15:40:2411536楼

八戒黄 2017/06/13 14:23:22 发表在 11488楼

这是谁啊

涛哥,我查查
应该是阵亡民兵纪念碑吧
具体见图,圆圈对应图上的圆形花坛和下面的岔路,箭头为涛哥行进方向

蓝枢06/13/2017 15:41:0511537楼

八戒黄 2017/06/13 14:27:31 发表在 11492楼

俄罗斯没有高层,基本都是矮楼,视线很开阔

南俄罗斯

蓝枢06/13/2017 15:43:2311538楼

八戒黄 2017/06/13 14:31:55 发表在 11495楼

斯大林格勒在二战中被炮火夷为平地,现在看到的都是重建的,所以比起其他城市要现代化许多。

斯大林格勒战役(俄语:Сталинградская битва,德语:Schlacht von Stalingrad)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纳粹德国对争夺苏联南部城市斯大林格勒而进行的战役,时间自1942年6月28日至1943年2月2日为止。斯大林格勒战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东部战线的转折点,单从伤亡数字来看,该战役也是近代历史上最为血腥的战役,双方伤亡估计约2,000,000人。

蓝枢06/13/2017 15:44:0211539楼

八戒黄 2017/06/13 14:34:02 发表在 11497楼

交通工具还是比较老旧的

看到年检标了,回来是不是就过期了

蓝枢06/13/2017 15:18:5311521楼

八戒黄 2017/06/13 13:28:19 发表在 11470楼

妈妈山上的祖国母亲像,高达60多米,重达8000吨

妈妈山应该是斯大林格勒著名的纪念地马马耶夫岗,这里是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中的主战场,苏联红军与德国法西斯军队决战的地方。在山岗的顶部,耸立着气势雄伟的“祖国母亲在召唤”塑像,高85米,连底座重8000吨,她右手持剑,左手遥指敌人进犯的方向,被视为伏尔加格勒市和整个俄罗斯的象征。

baiyujieji06/13/2017 15:20:5111522楼

为了回大哥的帖子,又找回自己的小号,哈哈,从不回帖的我,帮你顶,太佩服,不过小姑娘肯定从小很独立,这个也是我很赞同的一种教育方式,太厉害了,顶顶顶

蓝枢06/13/2017 15:20:5511523楼

八戒黄 2017/06/13 13:56:27 发表在 11476楼

斯大林格勒城里到处小虫在飞,拼命往眼睛,鼻子、耳朵里钻,吃不消!为什么只跟我们过不去,不去钻老外呢

涛哥,你是游客么
雁过拔毛这话在俄罗斯也是有的吧

蓝枢06/13/2017 15:21:3811524楼

八戒黄 2017/06/13 13:57:07 发表在 11477楼

虫子都的没心情欣赏了

扫地不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照灯。
善哉,善哉!

枫桥夜泊106/13/2017 15:21:5211525楼

继续追剧

蓝枢06/13/2017 15:22:3511526楼

八戒黄 2017/06/13 14:13:14 发表在 11483楼

六月份来斯大林格勒虫子太多了,根本没有心思去好好欣赏这个城市。我们问了当地人,说这里六月虫子最多,过了以后才稍有好转。斯大林格勒相比起前几天看到的城市要好很多,也许是因为浓重的历史色彩让他看起来更独特。下一站才是俄罗斯之行最吸引我们的地方

虫子们的春天来了

蓝枢06/13/2017 15:23:0011527楼

八戒黄 2017/06/13 14:14:06 发表在 11484楼

唉,出城好堵

大城市,都一样

蓝枢06/13/2017 15:24:0511528楼

八戒黄 2017/06/13 14:16:55 发表在 11486楼

俄罗斯人准时上班了

政府大楼??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