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坐落位置: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由燕莎桥向东行驶1500米路北) 票价:80元、100元/每车 规模:6块场地6块屏幕
京南瓜乡缘汽车电影城 坐落位置:大兴区庞各庄乡南小营(由京开高速路梨花桥出口向东300米) 票价:80元/车 规模:1块场地1块屏幕
枫花园听说过一只没去,以后有车方便了。。。。。可以去晃晃车。。。不过悦动减震不行啊
新手蜕变 2012-11-2 21:34:25 发表在 主楼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坐落位置: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由燕莎桥向东行驶1500米路北) 票价:80元、100元/每车 规模:6块场地6块屏幕 京南瓜乡缘汽车电影城 坐落位置:大兴区庞各庄乡南小营(由京开高速路梨花桥出口向东300米) 票价:80元/车 规模:1块场地1块屏幕枫花园听说过一只没去,以后有车方便了。。。。。可以去晃晃车。。。不过悦动减震不行啊
沙发,,,,,沙发没了。。。。
悦动空间还可以。。。。表示除了减震还是可以晃的。。。
0欧买尬0 2012-11-2 21:43:00 发表在 地板
我想去
爱哆哆的LCY 2012-11-2 22:06:21 发表在 5楼
我想问冬天去,是不是车子要一直开着,不然多冷 啊
Mic_D 2012-11-2 22:12:28 发表在 7楼
夏天去也得一直开着,热比冷更难受。
爱哆哆的LCY 2012-11-2 22:16:16 发表在 8楼
哪空气多差啊,费油毁车啊
Mic_D 2012-11-2 22:17:50 发表在 9楼
就是啊,有舒服的地方不呆,跑那受罪给别人现场表演。真不明白去那震的都怎么想的。
新手蜕变 2012-11-2 22:20:25 发表在 11楼
这叫调调。。。哈哈 有些人就喜欢,不过你没有找个想法吗?找个不认识的妞过去看场电影。。。。哈哈
最好是SUV车,因为高大的车都被场地人员安排在最后一排,你总不希望工作的时候,被后面的人不小心开大灯的时候发现吧!
yp918 2012-11-3 10:15:22 发表在 14楼
新手蜕变 2012-11-3 12:20:50 发表在 16楼
这是有生活的人说出来的精验之谈啊。。。。奔驰减震肯定好吧。。。。
NikoBellic 2012-11-2 21:36:19 发表在 沙发
减震不是重点,空间才是重点。。福克斯空间就小了一点,把前排挪到最靠前还凑合能够地方。。
yp918 2012-11-3 12:49:04 发表在 17楼
其实减震都差不多,毕竟谁也不会玩儿命的上下运动对吧? 嘿嘿你懂的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