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微面5000公里 海边南游记 第二站 蓬莱仙岛--威海卫
1 15 发布于 2010-07-28 18:30:3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昨日说到住在蓬莱,今天从早起说起。起来之后先上网浏览了一下大家的关注,评论不少啊,十分感谢,之后上网搜索一下蓬莱的好玩地方。主要有蓬莱阁票价100,极地海洋世界120,八仙过海100,以及长岛。我们也没打算全玩儿,所以最终选择去极地海洋世界。确实不错,比动物园的感觉要大不少。东西也多而全,最终拍了不少照片稍后上传。

之后去了海滨公园,依旧是一个大沙滩,目前已经开展海上摩托艇项目了,不过估计够冷的,因为今天阴天没有太阳,所以海风寒冷。在沙滩上拾了一些贝克和小石子之后,就决定出发去威海了。以前光听传说威海不错,一直想去未果,这次准备一睹风采。下午四点多出发,选择gps的最省钱路线,从出蓬莱一路双向十车道柏油路相当平整。到收费站掏了最值的10块钱,从莱州至此120公里,收费10元,路况超一流,感觉超值,但过了蓬莱之后,往威海的国道省道,又找回了河北天津段的感觉,超烂的路况严重考验驾驶技术以及车辆的耐受力,不过在晚上7点半左右到达了威海卫,感觉繁华程度比蓬莱差了很多,大的宾馆饭店不多,小旅馆确有不少。没着急找旅馆,先发现路边有个兰州拉面,正好进去吃了两份盖饭,小菜等,俩人一共20 ,费用划算。之后问了几个旅馆,带洗手间的报价在60左右,选了一家新开不久的,价格砍倒了40,比在蓬莱还便宜了10块钱哈哈。其实住的也挺好的,只是大多数人通常都认为旅游就应该好好消费好好享受,恩那是对的,不过我的观点比较朴实从容,又赶上一个会过日子的媳妇,所以就算旅游,也很踏实毫无为了些许虚荣而做的铺张浪费。之后就链接好3g网络开始写这篇***了。图片正在整理,整理好马上上传。感谢大家关注,如果威海好玩可能待上两天,下一站一口气到日照,青岛就不去了,以前去过也没觉得有啥特别不一样的。

之后上图































































































 

 

先发图吧每张图的文字说明回头再补充

最后编辑于2010-07-28 18:38:4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