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真的上首页了。 感谢国家。。。感谢之家。。。感谢各位车友。。。
以及奉献美腿照的妹子。。

当卖保险的妹子们不断给我打电话“提醒”我小雷的保险该续保了 我才想起 不知不觉间 小雷陪伴我已经快一年了
回想一年前提车时的激动 当时论坛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想起刚买时积极的准备提车作业 可惜后来都被种种原因耽误了 拖延症重度患者。。。。
但我知道 该交的作业还是要交的 只是时间问题 。。。。

行吧 一切言归正传。。。
让时光倒回到2007年 那年暑假 还在读高二的我 和基友第一次去重庆南坪会展中心看了车展 还记得那时的屌丝样 拿个索爱K510C手机到处拍 参加这样的车展还是第一次 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呀 可惜手机内存只有几十MB 还不支持外部存储卡 没照多少就没内存了。。。。
对那次车展最有记忆的有两件事。。。。BMW的模特并不嫌弃拿着破手机拍照的我 热情的和我合影
还有就是lexus送了我一顶帽子 那时候屌丝的认为自己有顶这个帽子就**飙升。。。。哈哈哈哈哈。。。。
当年做梦都不会想到6年后我居然拥有了自己的雷克萨斯!
当时就觉得雷克萨斯的车模最有气质。。。好吧。。那年屌丝审美观就那样。。。。
LS460L 全球第一台搭载8速变速箱量产车。。。当年觉得性价比超高啊。。。把它介绍给本地区第一个开揽胜的一位叔叔。。。。。叔果断下单。。。当时重庆还没现车。。。去北京提的。。。貌似也是本地区第一辆。。。。。lexus怎么就没给点介绍费啊。。。
这顶帽子现在都还留着。。。。虽然7年间从未带它出门过。。。。。
回忆完了 再讲讲纠结的买车经过。。。
时间再次回到2012年 下半年福特锐界2.0T 上市了 那29W的起步价格 太诱人了 家里有辆09年的比亚迪F3 想再买一辆越野车
(ps.话说比亚迪现在开了5年多了 从没把我撂在路上。。。 基本没遇到什么质量问题 不知道是人品好还是
)
额 继续正题。遇到如此给力的指导价格 就可以越级买辆中级越野车 还是纯进口的 赶紧询价 重庆依然不给力 没有任何优惠 北京优惠3w 大洋啊! 和老爸算了一笔账 两人去北京的机票 北京回重庆 全程高速1800多公里 过路费 油费 再沿途游玩 3W 大洋绰绰有余啊。。可惜就在一切就绪的时候却因一些原因耽误了 然后 再然后 ‘锐胖’就火了呀 这个价格这么给力 大家都买 然后就是无尽的加价和等车几个月 最后论坛又爆出车体锈蚀问题 只有无奈放弃。。。
中途看见《汽车之家》杂志(ps。坚持买了快10年了 没断过一期 现在新媒体大有取代之势 人也浮躁没时间静下来看纸质了 但买成了一种习惯 不看也买 )短试了雷克萨斯ES 评价不错 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而且市场还有优惠 力度不小 但当时的目标是买SUV 也就没继续深入了 但是为后来买小雷埋下伏笔
之后继续选啊 准备买汉兰达 因为开过3.5V6 的达达 只要你舍得给油 确实爽快 达达7座也深得母后大人喜爱 无奈预算有限 最低配确实太惨不忍睹 3.5油耗确实有点高 考虑到后期养车成本 2.7是两驱而且坑爹的7座价格 比5座多2W大洋 就这样pass 虽然现在我依然喜欢。。。
然后就是‘黑马’翼虎的出现 各种高科技各种牛啊 和路虎极光同款发动机呀 然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无耻加价和等待。。。还有 断轴。。。。不过貌似现在风头被速腾抢了
去试驾 4儿子那态度 呵呵。。。。感觉空间确实不怎么给力 而且论坛网友曝出的油耗。。。。。呵呵。。。。。又是论坛。。。感谢万能的家家论坛啊 不然就被坑了呀。。
当时心里盘算着 “苦瓜”顶配27W 加价3W 再加点钱就可以搞定雷克萨斯ES了呀 (虽然最后超预算很多,貌似买车都这样
) lexus的**那提升不是一点点呀! 当时top gear的一句话点醒了 大意是我们为了那1%的越野 在99%的时间要背负更沉重的车身 更高的油耗。。。但越野车依然是个目标 不管野性的牧马人还是高大上的大揽
最近和妹子又同时瞄上F-TYPE了
扯远了。。。
然后就开始说服父母买小雷,父亲是个很实际的人 我把小雷价格 品牌 服务 以及免费保养的优势介绍完后 没多久就被我拿下了 与我并肩同一战线。。。然后就是母后大人工作 可惜母后大人是个奥迪脑残粉呀!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啊, 09年就梦想买辆奥迪可惜却买了辆比亚迪。。。这次预算已经可以买A6L和Q5了。。。告诉母后 A6L Q5 烂大街了 而且奥迪有点高调 个人觉得懂得欣赏雷克萨斯的人内涵许多。。。价格又上了一个台阶。。。。而且同事的Q5 200元油城区就跑了100公里。。。(奥迪粉别喷 事情绝对真实 不知道是那哥们技术问题还是加油被坑。。。。虽然单位的2.3蒙丢丢100公里 300大洋
)
然后母后大人就被说动了 愿意去看雷克萨斯了 (虽然在试驾车上还恋恋不忘她的奥迪。。。老妈 放心吧 以后一定圆你的奥迪梦 不过估计是RS6 或者RS7
最近RS6 直线加速比赛中表现很惹眼啊!)
然后还去看了 现代 格锐 新胜达 凯迪拉克XTS 等等。。。。还有热血的ATS! 6秒多的加速。。。。。。
最终都还是没能干掉雷克萨斯。。。

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 自己对音效也有追求 可惜真的超预算太多 哎。。。一直遗憾啊。。。。。
然后就是颜色 白色超漂亮的。。。可老爸认为白色过几年会泛黄,销售也证实了这情况。。。。
好吧 为了心爱的小雷 再次妥协。。。。
最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见到我心爱的小雷。。。。

可惜办理的是贷款手续 还不能马上把它带走 揪心的等待的 想等待过得车友都深有感触吧。。。。
然后就欢欢喜喜接车啦啦啦啦啦 送的什么价值上W的F1 膜 真心感觉不行 和妹子自己花7千大洋贴的威固差距还是很明显。。。。把屁股改成ES520 是母后觉得 250不好听 你懂得 。。。。改350 怕别人觉得 虚荣。。。。 
好有**。。。可惜磨了半天销售妹妹也不给我。。。。哎。。。。
干净整洁的发动机舱。
提升豪华质感的石英钟 不过貌似有误差。。。。。
清晰易读仪表盘

跑过的最低油耗。。。。(危险动作 请勿模仿)
哥哥的天籁跑过逆天的百公里 3.0L 高速 下坡。。。。
悠悠蓝色 舒服 。
无力吐槽的黑白屏啊 再说也是三十几万啊 亲 唯一不满意。。。。不过14款改了。。。对了 还有火箭尾箱盖。。。


细节 质感。。。


看到论坛妹子买的 萌酷头枕 嘿嘿。。。。。深受广大妹子喜欢。。。。
后座两个二货。。。。。

呆萌。。。


有层次的头灯。。。。。



性感的尾灯。。。。。
谈谈油耗和保养


高速7-8个油 城区11个油(早高峰 特堵 而且是近距离 很多车说明书都注明 长期单次距离不超过8公里行车属于使用环境恶劣 本人又喜欢热车 所以油耗就。。。) 最低跑过6个油 上面有图有真相。。。。
首保 爱车嘛 自己加钱用的全合成机油 还加了个发动机护板 外加 关键部位犀牛皮 结果首保花了两千多大洋。。。。
最近也进行了二保 用的4S的免费机油 暂时没感觉到明显差异。。。。
还有个隐藏功能 前窗自带‘雨敌’功能。。。。

车库里的三剑客 欧美日代表


和这个宝马还有一段故事 晚上在高速上相逢 小飚了一下 之后还是觉得不安全 就没继续飚了 没想到下了高速那哥们一路尾随 我心想 不就小飚了一下吗 不会是要收拾我吧 额 。。。。最后一路跟进我小区停车库 还继续跟着 然后就跟保安大叔求助 保安大叔笑着说 那车也是我们小区的。。。。。额 这缘分。。。。

最后说说这车带来的趣事儿
第一次当婚车 新人找的奥迪A6L 当主婚车小雷第二 辆 婚庆公司扎花车的妹子说 怎么不让这辆车当主婚车呀 这车高级的多呀 暗爽呀 那哥们是顶配呀 价格比小雷贵一倍多额
不懂车的朋友认为这车怎么也得值7、80万吧
和朋友在车上聊天 有几次聊着 聊着 就下车锁门 怎么也锁不了 才发现没熄火 平顺性那是杠杠的(ps.仔细回忆了一下 这种情况在首保后就木有了 虽然首保用的是自己加钱4s提供最好的全合成机油了 但感觉还是和日本原装加进新车的油 有差距)第二次去保养的时候 旁边开300H 的 大叔看到的车尾是520 就过来搭讪说 你这车有点贵吧 排量这么大 然后我和技师就笑了 。。。。。最后告诉他是自己改的后 他第一反应是叫技师吧他的也改了 只不过是改成200H
隔音效果 减振舒适性那是没得说 坐过朋友的 辉腾 3.0的 个人感受 实话说 真的没小雷舒服 不论是隔音还是发动机的噪音。。。。。
动力以前觉得还不错 运动模式舍得给油还是不错 但自从开了妹子的沃尔沃S60 。。。开小雷就只开eco模式了。。
哎 毕竟风格取向不同吧 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闲暇时创作了些。。。。欢迎吐槽。。。。


漂亮!

天气给力 美翻了。。。。

虎视眈眈。。。。嘿嘿。。。

路 一直都在 。。。。
奔袭一千公里 到大巴山给兄弟当婚车。。。。虽然很远 很累。。。。。
沿途风景不错。。。。。


从吃完晚饭写到这会儿 。。。。
最后版主大人 给个认证吧 。。。。。
有机会上首页么
上首页送妹子美图哟~~~
————————————————————————————————————————(华丽丽的分割线)
统一回复一下
蒙丢丢的车况极差 隔三差五进修理厂 这个数据是夏天 最热 基本都是低速 以及怠速行驶 有时还原地停起 打空调 你说油耗能不高么。。。
Q5 我分析 他上下班路途不远 只有几公里 又是磨合期 加冬天 早上热车时间长 所以。。。。(很多车辆使用手册都注明 经常短距离行驶 一般是单次8公里一下 都属于特殊用车环境 需要缩短保养间隔)绝对都是亲眼所见。。。
有段时间小雷也是这种使用环境 油耗13+
可能除了混合动力 其他再省油的车这使用环境都省不到哪去。。。
很多车友问价格 一年前的价格 现在确实没参考价值。。。。新车降价太快了。。。哎 说多了是眼泪啊
不过先买先用。。。。
顺便宣传下。。。。



————————————————————————————————————————(华丽丽的分割线)
拜各位热心车友 成功进入论坛日报 虽没上首页 那就送点小福利吧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