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说选车经历吧,因为我之前开的卡宴和兰德酷路泽,所以我一直想开轿车,我把目标锁定在宾利欧陆和panamera turbo 4.8T上,接着就去看车去了,首先宾利,坐进车里发现里面和我的卡宴相差无几都是马鞍棕的颜色,一下子就审美疲劳了,我就跟销售员讲有红色内饰的吗(那个颜色能给我激情),她说红色的有,可是没现车,要加30万直接从上海调过来1个礼拜就提车,我一听就怒了,不就一张红皮吗!要30万?接着就把宾利pass掉了。然后进了保时捷中心,给我试驾的是最低配的panamera,我一坐进去就爱上了它,里面简直就是欧式皇宫!毫不犹豫交了10万订金订了白色的,托熟人我不要加价,三天车子就从北京运过来!接着就回家享受等待的滋味了,虽然只有三天,可是很难熬的,谁想到半路杀出个陈咬金,销售的打我电话说车子被一个上海人加价20万直接拿走了,我当时气的直接挂掉电话并且决定不会再买保时捷的任何一款车了。过了几天我就没把换车这件事放在心上,一直忙着工作上的事情。一天回家的途中我开着兰德酷路泽在右转弯道上正常右转,谁想到一个直行道上的一辆玛莎拉蒂总裁突然右转,结果擦到了我的车上,我走下车看了下车车门上擦坏了,我就跟他论理,谁知道那个人突然说了句“你这车我赔你5000就了事吧,别让交警来了”我心里想我又不缺这钱我立马拿起电话报警了,公了了!我那阵子心情特郁闷,难道开总裁就是皇帝吗?后来我一个朋友开了个玩笑你去买辆法拉利不就不用受那种气了!我一听 心里哈哈大笑,接着就跟老婆商量买车的事情了,在我从早烦到晚上的情况下我辆去了法拉利中心看车!一眼相中了458,不知道我当时怎么那么豪爽,当场提车!提车第三天就去了高速上彪了一把,最快开到270多,不敢快了,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作业结束了,照片压缩的不好,希望大家见谅!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以后会有更多的分享给大家,签名处有加我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