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noodles 2016/04/16 21:39:44 发表在 635楼
普通买菜车新车都差不多,美加胜在汽车早,二手菜车多。豪车比国内便宜,但它依然是豪车,美国人买得起的少。SUV比国内便宜倒是真的,锅内市场畸形。S65全新的二十多万刀,再选装选装弄下来三十万很简单。撇去家族企业,平均藤校出来的商科生刚出来工作几年才十万刀。买了车除了油其他都比国内贵。养车是大头,几乎都是过保出,所以能坚持开老豪车的都是真爱。无论新车老车,豪车的保险都能上天。

damianlam 2016-4-11 01:19:11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来到加拿大已经4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刚来的时候才18岁,转眼就22了。我从小就是个车迷,或许是受老爸的影响,小学就开始对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有入门的了解,也是在汽车上不断努力的去学习新知识。出国前就了解加拿大购车非常便宜,所以在此之前也非常期待出国后可以立马踏上自己的征途,梦想自己哪天可以开着Shelby,ZL1,SRT8之类的大排量肌肉车在加拿大宽敞的公路上驰骋。然而梦想并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出国后才发现安大略省驾照并不是一考就能开车买车的,考完笔试之后还得等一年才能考路试,没有路试车牌并不能买车和上保险。经历漫长的等待,终于等来...
Z1308248160 2016/04/16 22:30:05 发表在 643楼
现款S65就是1000牛米吧
Mercedes金申 2016/04/16 22:48:51 发表在 653楼
我也要去加拿大上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