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恒Chris 2014/01/16 15:56:50 发表在 12楼
是这样的,美国野马GT分两个基础,一个是普通版,一个是豪华版,在这两个基础上还可以有很丰富的选配。我这个是豪华版加几乎所有选配,而金港野马标价小八十万的GT是裸奔的普通版,他们貌似没有豪华版,也选不了加州包,不同的选配会有一定差价。野马中国好像买不到我这辆车,所以价格只能推算,裸奔的普通GT在美大概是3w刀,国内小80w,我这个4w多一点,裸奔的GT500大概5w出头,国内标126w,所以这么算的话,大概差一万刀是20万RMB,这个差价其实合理,因为税就要交差不多两倍。所以如果说野马中国要有我这个配置,估计要卖100+,我自己运算是便宜20万吧。但这个过程其实很复杂,要花很多时间,找很多关系,...

野马这种车还是手动挡爽啊!
但北京的路况真的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