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得真好~~口水留一地啊。
leilei11 2017/12/21 10:42:31 发表在 317楼
因为,我在呼伦贝尔,锐志后驱在冬天我们这个地区不太实用。
罗建军 2017/12/21 23:13:30 发表在 318楼
烧机油吗
好牛X的牛 2017/12/06 22:35:04 发表在 297楼
yadid520 2017/12/06 21:45:20 发表在 294楼
车子很不错
宝来Y168 2017/12/06 22:05:45 发表在 295楼
最喜欢这款的中控饰板
llm595386251 2017/12/19 03:46:34 发表在 304楼
车子在的话私聊
红桃老c 2017/12/06 22:21:25 发表在 296楼
丁达 2017/12/19 15:53:21 发表在 307楼
2.4的烧机油吗
借叔一宵 2017/12/19 16:10:13 发表在 308楼
小妞跟我走 2017/12/19 21:15:36 发表在 310楼
8年就开了十万公里,有点省
舒安老爷 2017/08/24 23:33:42 发表在 155楼
广东佛山
leilei11 2017/12/20 10:40:28 发表在 311楼
7年了,没有发现烧机油现象,就是几个月或者6000公里时候不换,机油尺会下降到中心位置。
丁达 2017/12/20 13:58:09 发表在 314楼
那太正常了!
丁达 2017/12/20 13:59:05 发表在 315楼
采访一下怎么当时没买锐志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