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 顶
恭喜提车,我兄弟有一台白色的蒙迪欧,这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确实太强悍了,可以说在2.0T的同排量的发动机没有超过它的了哈哈 油耗虽然也高 不过为了超车提速那个爽 很多人也就无所谓了
老乡 ,杭州的 必须顶啊,什么价格买的优惠多少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