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 2019/09/19 18:16:47 发表在 7楼
B48和N系列有区别吗?
图片已删除
快乐的四毛 2019/09/19 22:09:08 发表在 9楼
看了你的帖子,又仔细看了下说明书,决定也加一箱92的试一下。
乱乱爱2009 2019/09/20 16:55:30 发表在 11楼
看到你这个e25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 2019/09/20 06:02:23 发表在 10楼
加完开个贴跟大家说道说道
快乐的四毛 2019/09/21 08:28:05 发表在 13楼
昨天下班在单位旁边的中石化,加了一箱92号汽油,41升,拿卡自助加油每升5.21元,然后和朋友去聚餐,在开回家,一共二十五公里。在发动机抖动,和排气声音等方面,目前没有任何异常。唯一的感觉不一样的是,急加速的时候有一点点肉,不知道是心理上的原因,还是92的确实没95的有劲。后续继续观察中。。。。
逃离地狱 2019/09/21 19:51:39 发表在 16楼
原来一直加92的4.2-4.8块。飙车时候急加速就只是感觉车子用不上劲,发动机干吼不走路。持续大概一年时间。后来手头富裕了开始加95的5.08,结果真不一样 换挡积极有劲一脚下去方向抓不住。92可以用没啥问题感觉。注重动力95足够了
乱乱爱2009 2019/09/21 11:22:54 发表在 15楼
刚从95-92,需要让发动机有个适应过程:不建议大脚油:我开的掺和的油,感觉加速和匀速状态反而比之前更顺了:换档冲击力小了些:估计是没95的带劲儿。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