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新车作业——性感的飞翔!2013款红马来袭!
1 340 发布于 2014-08-05 22:39:5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段时间看到论坛一位前辈《操控与灵魂》的大作,感佩至极!现摘取他帖子里面的经典:性感的飞翔,作为自己帖子的标题。忍不住借用,感谢!

男人的梦想其实挺简单,大件就那么几个。选择一辆喜欢的车子,是生活的一种态度,也是对自我奋斗的一种褒奖。

看到论坛很多车友的帖子,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激发起自己发帖的欲望,酝酿至今,趁今天提车一个月之际,发帖以示纪念!帖子分为几个部分,慢慢写来,文以载道,文以传心,抛开好坏不论,暂且表达一片心声。

 

驾照篇

提起驾照,就是一路奋斗史,一把辛酸泪。前几年大意了,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后来随着朋友同事同学都买车了,而自己驾照都还没有,顿时感觉落后于整个时代。立马找驾校报名。因为居住证在佛山,广州驾照没法报名。恰好认识小区里面一位邻居,在佛山禅城区一个驾校报名,说教练还不错,时间也相对比较短。就在去去年9月份报了名。果然,各方面都比广州要快。但是中间也难免有小插曲。科目二、科目三各挂了一次。自认为练习的很厉害,最终还是补考了。尤其是早上去赶考的时候,由于距离比较远,每次都是五点钟起床,小区穿梭巴士这么早又还没有开。每次走路40分钟坐公交车去禅城。一路想来,累,烦,但终究在今年6月份拿到驾照了。相比广州3年拿不到驾照,感到庆幸。拿驾照那天,特地在佛山祖庙拍照一张,虽然没有进去过,但一声感谢还是必要的。谢谢!


选车篇

很久以前就在汽车之家浏览,对各型车辆基本有了个粗浅的认识。4月份科目三过了之后,开始正式实际选车。主要看了两款,第一就是马自达6,第二就是思域。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对马自达6就是这么钟情。现在总结起来,应该是一代名车的光环,以及确实值得称道的性价比,经典的外观造型,和有口皆碑的底盘,悬挂和动力。当然,双排气也小吸引人。

当然思域也不错,但实际去看的时候,第九代思域似乎要停产了,现车不多,9.5代又还没上市。期间试乘了两次思域,总体感觉相比较马自达6,显得精致一些,相比较马6的气场,思域还是略微小资小气了一点。当然优惠很大,但最终还是没有考虑了。

当然期间也附带考察了一下杰德,以及逸致,仅仅看了一下,没有正式考虑。最终把所有精力集中到了马自达6上面。前期老婆一直觉得马6不好看,后来实际看到马6红色实车后,基本和我保持了一致意见,生活就要有激情,红色马6,搞起!


提车篇

6月12日驾照到手,14日赶赴广州番禺订车。现场交定金5000,定2013马6时尚款,红色!本来计划好6月底就交车的,但是上牌那天,到了车管所发现,车子被划了,从翼子板到后面车门,两边绵延出来两道闪亮的划痕!真是气愤加郁闷,白折腾了半天时间。立马下午杀回4S店,要求换车。期间保险得更换,因此又等了差不多一周,终于换过来了。约定日期,7月6日提车。小激动,终于来了。

这里交代一下,包牌价格155000元,送真皮,导航,贴膜,底盘装甲,香水,头枕抱枕,迎宾踏板,方向盘锁,脚垫,提车时索要了一个车衣。

其他就是系红带,放礼炮,合影,走人!按部就班,一切正常!不做详述!

 

外观篇

正式上图片,大量图片,红马来袭,性感妖娆,自由飞翔!


新车交车间外面拍照,先来个侧身性感照,红色妖娆,火热激情,曲线诱人!红色马6,确实经典!


家里楼下,来张侧影。很有感觉,经典造型十年如一日,还是那么诱人!流线造型,比现在绝大部分新车都漂亮!


接近45°角,拍摄角度高了一点,手机拍摄,质量一般,各位车友凑合着看。车牌就不遮挡了,碰到了打声招呼。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大鹏展翅。前、侧、后三个角度,最喜欢从后面这个角度的拍摄,够圆润性感!加上双排气的尾喉,够拉风!

日间行车灯,一发动就亮,确实感觉不一样,上档次,有点高大上的感觉!

性感的飞翔,创意来源于此!闪亮的车标,个性的品牌,专注运动,专注操控,十年不变的坚持,从不向加长加宽舒适妥协。正是这种执拗和性感,让无数人痴迷啊!

2013款将转向灯集中到了后视镜上,确实增强了安全系数,也增加了档次,小改变带来大效果,赞!番禺和广州的朋友应该看到红绳就知道是哪家店了,如果有买车需求,可以老带新推荐啊,哈哈。

经典车标,一代人的信仰和记忆!新时代持续迸发生机!真心实意的感佩一次。也愿国产品牌加油!

一汽虽是国字号,但应该来说装配工艺各方面在国内还是比较不错的。就是要多增加点创新的动力,增强一点危机意识就更好了。

倒车雷达。对于我们这种菜鸟车主,有个倒车雷达确实很管用。至少能直观的感觉到后面的距离和宽度。当然不能过度依赖,幸好在驾校的练习还没有忘记,左右后视镜配合看,倒车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干净的尾喉。虽然有点小,但是双排气还是看起来有点牛气。

 

内饰篇

??
马6的内饰一直被人诟病,内饰的落后成了最拖后腿的短板。但其实认真考究,也没见的怎么不顺眼,感觉还经济实用,有种简约的美感。

从后排看中控台,金属拉丝面板,感觉还比较上档次,也简约大方。纯黑内饰够意思,很有感觉。脚垫是4S送的,聊胜于无。

简约的仪表盘,红色发光字体很有感觉。


马自达金属车标,闪闪发亮。


多媒体操作面板。可视倒车,加上导航,丰富了内容,也很实用。


车门车窗操控按键,简单大方实用。软质手感挺好。车门也包了黑色真皮,浑然一体感觉很好。

送的香水,同学送的空气净化器,感觉还可以。


米色的头枕搭配黑色真皮座椅,还算协调。

前排总览,总体感觉还不错。

后排写真。黑色真皮搭配红色线,和豪华版的真皮座椅差不错。只是没有打孔。就不准备再弄座套了,这样感觉挺好,反正平时后座也很少坐人。



上两天网购了一套全包围的脚垫,黑色皮质,加上红色缝线,和真皮座椅相得益彰,浑然一体。感觉挺好。照片拍的有些模糊,凑合着看。

和几个同学团购了几个对讲机,以后外出时搞个车队,增加沟通及时性。简单方便。

 

最后认证



最后上钥匙,认证!请斑竹大人认证啊,能射精就更好啦,感谢啦!

 

从7月6日到今年刚好一个月,目前行驶里程还未到1000公里。用车感受下次再分享。

希望各位车友多多支持,谢啦!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7页
1 23456 ... 1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