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版给来个标准操作DIY吧
方便我们其他人以后自己动手。
拆卸扳手里面为什么不放点抹布啥的 可以防止滑丝啊
楼主生活在水深火热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
楼主在美国哪里啊? 握个手~
4.7升太多了吧~~~
暴力
原帖由 FakeBread 于 2011-06-22 01:22 发表
这是小弟我第一次给爱车换机油,在这之前一直在外面店里换,开始什么都不懂,直接开车去,加上预约等待至少要花费一个多小时,而且他给你换的机油和机滤都是最差的。后来我开始自己买机油去换,买的是5L的银美孚,同一个地方换,第二次去带了2桶其中一桶是上次换剩下来的。官方给的数据是加4.3L,可是这次换完以后剩下的机油很少,我就开始怀疑了。也懒的问,后来网上查了下确实有的店会把客人自带的机油偷走给你换上次品。于是我觉得以后自己换。要自己换就得把想办法把车子架起来,我是找不到地沟。就只能用千斤顶或者car ramps。千斤顶缺点是就费劲…
用你的专用扳手垫上一层内胎皮(橡胶皮)就不打滑了

照下图用铁丝穿过用老虎钳也很好拆,反过来穿铁丝就是安装 LZ的拆法也太不专业了,另外用手拧不一定紧最好过两天检查一下。告诉你个小窍门热车要比冷车拧的紧
原帖由 FakeBread 于 2011-07-31 03:45 发表
这是小弟我第一次给爱车换机油,在这之前一直在外面店里换,开始什么都不懂,直接开车去,加上预约等待至少要花费一个多小时,而且他给你换的机油和机滤都是最差的。后来我开始自己买机油去换,买的是5L的银美孚,同一个地方换,第二次去带了2桶其中一桶是上次换剩下来的。官方给的数据是加4.3L,可是这次换完以后剩下的机油很少,我就开始怀疑了。也懒的问,后来网上查了下确实有的店会把客人自带的机油偷走给你换上次品。于是我觉得以后自己换。要自己换就得把想办法把车子架起来,我是找不到地沟。就只能用千斤顶或者car ramps。千斤顶缺点是就费劲…
你可以多叫些人到帮你!
你买的这种机滤扳手能行吗!买那种带齿的,不要买链条式的,市场上要多少啊!上机滤前,机滤的密封圈上抹点机油,下次拆的时候就轻松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