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Mazda3清洗积碳/保养篇
1 111 发布于 2010-04-30 08:25:4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灯眉。


前下巴。

 



侧裙。



大卡钳。



后下巴。



尾翼。



排气。



侧通风口装饰。



转向LED。



左后照。



左前照。



今天要搞的项目。



Simota高流量进气组。



引擎室拉杆。



拆掉拉杆螺丝。



高流量香菇头与碳纤外盖。



取下进气管组。



取下空滤。



开工。



节气门,脏。



里面更惨。



本不想拆节气门的,还是老实做吧!拆油门线先。



真空管也拔光。



整组请下来。



背面真够脏的。



拆怠速马达螺丝。



分解。



正面先喷些药水浸泡。



等待药水分解积碳。



怠速马达里面也脏的很。



上面来些药水。



下面也要。



能用牙刷尽量用,可以更节省药水。



差别很明显吧?



节气门背面也喷一点。



等待积碳分解。



这倒出来的真恐怖。



还没干净,继续。



再泡。



不要忘记怠速马达了。



下孔来点。



上孔也来点。



怎么还那么黑。



再来一次。



天啊…



这锅也是…



节气门周围也是卡了厚厚的一层。



我刷。



我再刷。



我继续刷。



终于好了。



节气门这边也好了。



怠速马达OK。



节气门背面OK。



正面OK。



进气岐管就可怕了。



看不清楚?这样呢?



这下药水用的可多了。



上面也得喷。



开始刷吧。



把节气门装回去。



彻底润滑油门线。



开始搞燃烧室。



拆下的火花塞。



先用药水泡着。



积碳的燃烧室与活塞顶。



缸璧状况也不佳,一并处理了。



将药水喷入燃烧室。



这缸的状况还好。



这就不怎么行。



沾点药水,开始刷吧!



泡过药水的火花塞。



作用后的药水。



用布轻轻一擦。



搞定!



抽出作用过的药水。



这样才算OK。



装回所有零件,发动车辆。



快逃…



等残余药水烧完,更换上新机油。



专治冷气启动时的抖动,有效保护、润滑压缩机,并防止压缩机耗损动力。



接上特殊管。



轻按释放钮,排除管内空气。



发动车辆,打开冷气,旋进瓶子后即可完成添加程序。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