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015朗动自尊选车提车用车记
1 345 发布于 2016-04-18 14:53:4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20天了,故意用了一段时间才来交作业的

先说说选车吧

今年一月底拿的驾照,在我刚考完科目三的时候,就心痒难耐了,从一个小白开始,一直在网上了解一切汽车知识,因为我是新手,手动挡的不考虑了,只考虑自动挡的,知道了CVT无级变速箱的优点与缺点,当时很喜欢CVT的变速箱,省油,无顿挫,在刚刚开始选车就一直选CVT的车型,最初迷上了江淮的和悦A30,价格便宜,CVT无级变速,看了一个晚上的汽车之家的口碑,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价位在哪里。后来打电话去本地4S店,没有货,厂家已经放弃轿车这一块,主打SUV,其实我感觉江淮的S2,S3都还不错的,只是SUV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个人就喜欢轿车

中间有个小插曲,因为快临近过年,我大柳州是五菱生产基地,宝骏630搞了一个内部优惠,指导价7折包牌价,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感觉很划算啊,就聊了一个晚上,因为那时候还没有考科目四,没有拿到驾驶证,就叫那个人帮我订一台,我下周拿证了马上去提车,最后,也就是聊了一个晚上以后,才告诉我,这个7折包牌价只限手动挡,我X,你不早说,浪费我一晚上时间,前面已经说了手动挡不在考虑的范围,没过多久2016款宝骏630上市了,说实在话,宝骏630的价位完完全全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这种价位可以考虑的国产车多了去了(比如远景),看看宝骏630的销量就知道这车怎么样了吧,呵呵。很奇怪的是,我们大柳州街上跑着的很多很多都是宝骏630,我估计应该是年前7折包牌的时候,很多本地人买的

在后来进一步在汽车之家论坛混着,泡着,对汽车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想想还是合资车好一些吧,有面子,呵呵,个人观点,因为米有限,可选的合资车,自动挡的并不多,看中了日产的阳光2015大师版,合资车,CVT,价位也能接受,阳光被评选为十大丑车的第一位,那时候感觉也不算很丑吧,各方面都很还不错,也去了两家4S店,给的答复都一样,没有现车,而且给的优惠力度也不行

在后来看中了瑞纳929款,外观漂亮啊,一键启动很骚啊,价位合适啊,各方面都不错,听了坛友说了一句,阳光是老年人开的,我们年轻人当然选瑞纳了,我觉得十分十分的有道理,果断放弃阳光,开始关注瑞纳了,因为临近过年,,4S店的态度实在是不敢恭维,优惠给的少,爱理不理的,为了省个2000元,我还特地跑了两次我们首府南宁市去看车,结果证明,我严重的被忽悠了,网上的报价都是骗子,浪费了我的时间和金钱。因为我看中的929款不是主打款式,不管在南宁还是在柳州都需要订车,订车就订车呗,喜欢可以等,最主要的问题是价格谈不下来,优惠1.6什么也不送,我心里价是优惠1.8,就差了区区的2000元,我就一直在等,等3月份车展,等5.1

还去看了瑞纳的兄弟起亚K2,K2的价钱太坚挺,比瑞纳贵,配置还比瑞纳低,PASS

威驰也看了,2016款全系居然敢说没有发动机防盗,小日本也太TM坑了

哥瑞,锋范都看了,还是配置和价格问题

又过了一段时间,因为收入提高,就有了想买带ESP的车,感觉ESP是标配了,必须要考虑这一项,当中也去看了新金刚,帝豪,艾瑞泽5,帝豪和艾瑞泽5都是不错的,可惜本人死脑筋,就要合资车标,呵呵

爱丽舍,标志301.新宝来,都看过了,感觉价钱和配置总差了点

神车朗逸也看了,外观实在是不能接受,而且价位对比朗动来说,还稍微贵了一点

福特不敢买,也没有看,个人受断轴门的影响很大

3月份,2016款远景上市,哇靠,吉利真是良心企业啊,不到7万的裸车,什么配置都有了,除了(ESP)

新轩逸上市,喜欢是喜欢,刚上市新车优惠几乎没有,米不够,性价比不高,不考虑

最后就是瞄了一眼朗动,就深深地爱上了它,理由:外观不输瑞纳,毕竟都是韩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个就是我选朗动自尊最重要的原因了)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配置简直无敌最最重要的是,价位合适,还有现车。去4S店很干脆,达到我心理价位了,就交钱订车了,半个小时搞定了(毕竟在汽车之家混了那么久,多少钱合适心里还是有底的)


提车,

等了10多天才得提车,因为是贷款,手续很麻烦,办贷款,等4S店上牌,等银行抵押

提车前也特地看了提车注意事项,最后感觉也没有什么用,有些多余了用车因为是新手,没有开过什么车,只说个人感受,舒适(比我学车时候的皮卡,捷达,宝骏630要强太多了),宽敞,最高跑过80码,居然毫无顿挫感,这点让我很意外,手感很好,操作简单,就像别人说的,自动挡就像电动车一样,很容易开,在这里强烈推荐新手开自动挡。

看到论坛上很多人说的,异响,胎燥,目前还没有怎么感觉到,毕竟才700公里,和4S店一个维修工聊天,他说我在这里三年了,从来没有听说有异响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缺点,盲区太多,A柱太档视线,要多多注意啊,还有就是油耗偏高,纯市区9.几个油,还没有开空调的情况了,高速还没有机会跑

最后总结一句话,朗动这车绝对性价比一流,还在犹豫的兄弟姐妹门赶快行动吧

上图

小家伙,我花了一个下午打这些字,您看着办

底盘装甲,在4S店修车的时候交维修工帮我喷的,包工包料很便宜,呵呵

底盘装甲,在4S店修车的时候交维修工帮我喷的,包工包料很便宜,呵呵











换了个门把手

ESP

方向盘,定速巡航

马云买的遮阳板,太阳太大,倒车影像看不清楚,必须要买的了

马云家记录仪,405大洋

几元钱的一键启动装饰

装电线杆修复后居然毫无痕迹

装电线杆修复后居然毫无痕迹

最后编辑于2016-04-18 14:56:4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8页
1 23456 ... 1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