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torl 2014/01/03 00:00:00 发表在 1070楼
请问楼主,你买这辆4系是全款买的还是分期买呢?在美国大多数人都是全款买新车嘛?
J14live 2014/01/03 14:46:52 发表在 1072楼
兄臺係邊呀, 本人係SF望緊部428i, 有冇Wechat/Whatsapp呀?
迷茫中的人 2013/09/16 20:07:52 发表在 10楼
嫉妒啊,没办法谁叫我喜欢宝马。以前买过一辆320卖掉了又买了525.现在坐等435
parasnake 2013/12/03 00:07:36 发表在 917楼
兩年後就奔三了
parasnake 2014-1-3 15:10:02 发表在 1074楼
建議直接435,價錢差不大,體驗完全不一樣
halg 2014-1-2 03:04:50 发表在 1069楼
4系加regular的油嘛?
J14live 2014-1-3 14:46:52 发表在 1073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