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CX-5支持Carlife和Carplay
安卓先行(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没有苹果——)
废话不多,上贴!
首先需要在应用商店上下载百度CarLife(这不废话,不下载怎么弄,只是苹果就不用- -打脸)
不是下载好,连接上就能用了,先打开手机APP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点导航(土豪请无视),需要点下面一排du的按钮,只有从这里进入,才能把你需要的离线地图通通下载下来
下面就是重头戏!
好戏开场之前,第一步!
本人是小米NOTE 2,小米手机用户特别强调下,设置—电量和性能里找到神隐模式,此模式小米手机是默认开启的,需要关闭,此模式和安卓手机的省电模式相同,都需要关闭,不关系连接上手机,手机熄屏后连接就会断开!
手机互联是需要数据线的,单纯的蓝牙可达不到这种功能!
数据线要连接到USB1接口,2只提供U盘听歌和取电功能。小提示:数据线必须是原装或者能传输文件的数据线,多功能充电的数据线一般不好使!
没高配车型做演示了,网上找了个效果图,会直接投射到最新的HUD上,这也是我准备年后给媳妇买2.5 CX-5的一大原因,因为只有2.5才有哇。你说昂克赛拉?哎昂克赛拉当然还是我开,开到2020年换二代蓝天去!
。
。
。
下面说说苹果大神吧
注意事项:借用的苹果还未升级到最新的系统,有车友反应,最新的苹果系统可能出现无法连接,后期软件更新后应该都可以解决!但是,再强调,尽量请用原装数据线。
实际应用起来,苹果自带的地图不如百度,而且也没有小杜的语音强大
但是,苹果的强大又一次体现了,人家可以下载百度CarLife,然后就也是安卓手机互联了,人中有你,你中无法有它啊

。
肯定很多人也会问我,来了电话是什么界面?
开始我也认为是一个新的界面,可是,让朋友打进来一个电话,是手机响了,屏幕什么反应没有。
提示我连接蓝牙,
那就必须把蓝牙也连上了,可以同时连接的。来电的效果也是吃了我一惊
那就试试拨打电话吧
我能想到的也就这么多了,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留言,我都尽量去实验解决
最后拿什么图收尾?
尽量随时补充大神们发现的新问题,在此感谢!
flacon:苹果使用carlife的时候,有短信或电话就会断开连接,在某些情况下会不充电,很快把电量耗完,所以苹果机还是carplay更好用一些。
国内版也没有路牌识别,所以没有超速提醒功能
施舍者:网络不在线的话,小度的语音是不好用的,并且地图是没法显示路线周边的单位、商家等等名称的。只是显示网格状态,即使你下载了离线地图,不过需要的流量是非常少的,基本现在人的流量也用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