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主义 2015-6-2 11:59:33 发表在 主楼
还是那个H9的测评,当网友质疑H9下坡不能锁档的时候,陈震发了条微博,意思是谁下坡不踩刹车?不踩刹车当然会升档,不踩刹车的越野那是找死。然后网友又喷,那下长坡咋办?踩着刹车下?驾校老师教的?陈第一次洗地这货又发了条意思是,为了保护发动机不超转发动机会强制升档,还嫖人家有没有驾照开没开过车,当网友再次问他H9升档的时候是到了红线保护了吗?是4L模式吗?这货秒删了。呵呵,拿钱做事本来没啥,这胡说八道的洗地不是暴露自己的水平嘛。。。第二次无脑洗地秒删的
任性e族 2015-6-2 12:59:05 发表在 26楼
一群根本不大懂机械原理的蠢材在这里谈论汽车。陡坡缓降也好、踩刹车也好,都是利用制动。下大长坡,你还要锁档,你不怕变速箱烧了呀?适当点刹控制车速,蠢材们认为就这么难吗?给你们个手动挡。陡坡缓降的速度完全是设置的意图决定的,不是5km就比8km好。
完全主义 2015-6-2 12:00:10 发表在 沙发
38号最新回应
38号最新回应若无法观看视频,点击这里寻求解决方案我知道了
喝两口阿坝州 2015/06/02 12:42:23 发表在 20楼
总比普拉多4at升档升不上降档降不下好,6at就是比4at好
完全主义 2015-6-2 12:05:16 发表在 地板
敬业是应该的,但是暴露了其无知的本质,水平也就是个二环非法飙车的
skystick 2015-6-2 13:07:38 发表在 30楼
我对汽车机械原理也不太懂,想请教一下:自动升档相当于放弃了发动机制动能力,有些不能踩刹车的路面(如冰雪路面)不靠低速档牵引车身又改怎么办呢?我不知道你在雪山上开过车没有,有经验的师傅可是一点刹车都不敢踩的,平路视线好挂2、3档,下坡就1、2档牵引匀速慢跑,H9在这路上该怎么办呢?锁档都锁不住就别提什么雪地模式了,更不敢用,旁边就是悬崖。
彩云2015 2015-6-2 12:13:08 发表在 8楼
陈震绝大部分时间开轿车,以轿车的经验去判断越野车驾驶,难免有偏差。也不能说陈震一定就是收钱了,虽然陈震很多观点我不认同,也经常在微博上跟他讨论,但我觉得他至少是一个性情中人。相比于很多的试车人(主要指车评编辑)要好很多。
王利民2 2015/06/02 13:35:59 发表在 37楼
本身下坡有个惯性!就是挂1档也得踩刹车!要手动1档的也会发动机转数升高,潜意识的踩刹车!只不过上坡为什么自己升挡?这个很难理解!
鸡了个8 2015-6-2 13:32:58 发表在 36楼
306286344 2015-6-2 13:17:42 发表在 34楼
让这货开个手动挡的车,下这个坡,一档不踩刹车试试。估计下不到坡低发动机变速箱肯定的毁一个,你开一辈子车,也不会下这种坡不踩刹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