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耳朵 2015/05/18 16:39:46 发表在 主楼
申个精求个首页。。额。。 大家关注的成都金港视频将在一楼出现,ESP全关,开的朋友的原厂素车,一点小东西都没有改,第一次跑线路不算熟悉,有些地方过的明显有失偏颇,欢迎高人指点,成绩是 2.00.8 。如果简单跑两次的话 2秒的提升还是很轻松的。。 最近可能确实太赖了,基本半年了都没发帖子,东西都已经上了很久了。一直没有时间静下来发个一帖子分享一下,基本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很想找几个能够志同道合真正玩车的朋友一起多交流交流。开着速翼特还天天讨论降低油耗...
宜昌耳朵 2015/05/18 16:39:59 发表在 沙发
成都金港赛道,第一次过来跑,首先感谢成都车友 手电筒,提供一台素车让我体验一下成都的赛道,这是我第一次跑除了天马以外的赛道。 全原厂素车,什么都没有改,跑了半节多,最好成绩2.00.8 ,问题不少,先上视频再说 。 先把明显有问题的地方说一下: 3号弯减速不够,进弯时机有点偏早,真正的弯心其实在更后面一点。 5号弯可以提前一点刹车,提前一点进弯,过完之后基本在...
逐影之舞 2015/10/12 15:19:43 发表在 103楼
我也准备买你这保养全套,怎么联系greddy总代啊
宜昌耳朵 2015/10/12 17:43:39 发表在 105楼
我自己备了有多的 要就私信
宜昌耳朵 2015-10-12 17:43:39 发表在 105楼
怕黑的贼 2015-10-12 16:01:02 发表在 104楼
原厂轮毂出吗?
SmokenSonic 2015-10-12 23:04:32 发表在 109楼
我自己的在出。只单出给小速车友当备胎。微信SmokenSonic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