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1991111 2017/03/08 10:54:07 发表在 62楼
精灵3是金版的!也就是4K最高配!
帅猪猪 2017/03/07 02:05:33 发表在 56楼
出厂就是这样的,,减震器顶部的塑料盖 是弹起有 10毫米高,新车也是这样,,,
我的拓拓梦 2017/03/07 12:34:19 发表在 57楼
云南啊又 2017/03/07 23:56:02 发表在 58楼
为什么我的一直7.5下不来油
liang1991111 2017/03/08 10:52:23 发表在 59楼
生活不顺,进一步,退两步,不说啦,都是泪!
mzywhy521 2017/03/08 14:21:39 发表在 66楼
人生不如意长八九 明天会更好
星骋变 2017/03/06 12:05:28 发表在 44楼
马三空间是小的多了 不过质量扛扛的,我的也开了5年了,空间觉得不够用,合资开了就不想买国产的了,毕竟质量什么都好 ,可以开个好几年。是我的话就选择合资的SUV了。
以身作则支持国产 2017/03/10 11:36:32 发表在 72楼
马三有撒好吹的。我十万的比亚迪F6也正好7年,21.6万公里了,三大件不也没问题,也没漏油啊?
帅猪猪 2017/03/10 11:53:27 发表在 73楼
油耗高撒,,发动机品质怎么能和马自达比,别自欺欺人了
以身作则支持国产 2017/03/10 13:51:39 发表在 74楼
同样十来万的价钱你合资只能1.6排量的,我确是2.0排量的。油耗?我百公里平均也就7.5个油,这个还是烧的起的。你所谓的品质是什么呢?我并不是和你打口仗,我承认马自达的确很优秀,但自主汽车也不差。恭喜你换的这新车,我也挺喜欢的!
山的那一边2013 2017/03/09 23:14:04 发表在 71楼
说得国产开不了好几年似的,,不过现在有的国产车驾乘感受不好,我觉得长安和吉利车在国产车中算好开的了,长城和比亚迪难开得很,但现在中国品牌的车是劣币驱逐良币,品牌太多了,鱼龙混杂,一些小品牌败坏了国产车的名声
lgs626727 2017/03/10 22:00:54 发表在 76楼
我觉得17顶配的配置真诱人啊
帅猪猪 2017/03/10 16:56:44 发表在 75楼
您高速100公里120公里的速度,发动机转速多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