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稣 2019/07/26 18:04:22 发表在 132楼
刚定的,下周提车。。销售告知订柏林得半年。。就没办法了,想知道原厂的喇叭到底咋样啊。。
李昊稣 2019/07/27 14:19:44 发表在 134楼
就是下一个网易云,从手机調模式吗?
treelike 2019/06/09 18:02:07 发表在 4楼
请教个问题。在行驶过程中,可以一直开启360度全景影像,用来观察右后方吗?谢谢
ak7cpt24d 2019/07/23 17:04:06 发表在 129楼
深圳提的同款,1月订的留学生免税车,7月提回来。车内异味大道开车十几分钟就头疼咽喉痛呕吐(已经开窗散味、并且放了20斤活性炭)!现在停在车库,不敢开了。大家的车也这样吗?
Kardio 2019/07/16 16:42:16 发表在 124楼
进口车用不了这个指标,只能是合资车!
海皇三叉戟 2019/06/11 10:19:58 发表在 17楼
不就剩个购置税,好像没什么其他优惠啊?
有购置税可以省,肯定上个顶配啊!
石溪赛车手 2019/07/27 08:59:50 发表在 133楼
原厂肯定没有柏林好,原厂音响调到676或者686,自从配上网易云音乐的3D环绕模式后,堪比柏林。
aq9l2gxaj 2019/10/23 11:18:23 发表在 138楼
四月份交的订单,没车。明年不知道几月份能订,想问一下如果一月份订的话大概要到几月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