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09 2016/06/15 14:41:18 发表在 主楼
2011年2月我有了人生的第一部车标致408(可以参考我以前写的帖子)。因为刚刚上市车子用料确实扎实,用了5年多,没有出现啥问题。408没有带ESP,花了7000加装了ESP和侧气帘。自己一直在欢乐谷附近仁和路4S店做保养,加97号汽油。五年半跑了55000公里,跟我去深圳、重庆、长沙、张家界等地方,一直很满意。这些年除了保养就只换过一个电瓶。也推荐身边的同事买过3辆新款408,但是少了很多老款的厚重。今年一月家里的二公子出生加上老婆娘家在岳阳,买一辆新车的计划就摆上日程。408就直接放岳阳老家用,回去也方便。期间试驾了Q5、GLC、GLK、X3、NX200、5系等。结合各个优缺点确定了买车几...
寂寞倾听 2019/05/20 17:38:53 发表在 681楼
没装浏媒体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