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的味道很重,你们的呢?
1 88 发布于 2018-03-15 11:50:2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如题,家里的es300h开了刚好一年,但每次朋友坐上车都说车子味道很重,我就奇怪了,从买车到现在,回到公司基本上都把窗落下,什么暴晒去甲醛都试过,仍然味道都很重。
       今天上网搜索了一下,没想到第一条就是说es的,唉……真有点失望!大伙别误会我是个车黑,我也是凌志的粉丝,今天发帖就想问问你们的车是不是这样。
本来是想买GS的,当然就因为媳妇说这价格买个小车,不值!她没品味,



我之前的是锐志,现在是es,都是很大味道的

不是车黑哦,这年头水军太威猛了


这个是网址,你们也可以点击看一下!

最后编辑于2019-07-04 09:47:0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