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楼主把自己的“真雷克萨斯ES”卖掉,换成我买的“假雷克萨斯ES”!
因为我的“假雷克萨斯ES”才买了2个月,亲朋好友都说雷克萨斯就是不一样,一点气味都没有,还浪费老子几十块钱买了十个炭包放车上
群演而已何必入戏 2018/03/15 12:47:50 发表在 沙发
建议楼主把自己的“真雷克萨斯ES”卖掉,换成我买的“假雷克萨斯ES”!因为我的“假雷克萨斯ES”才买了2个月,亲朋好友都说雷克萨斯就是不一样,一点气味都没有,还浪费老子几十块钱买了十个炭包放车上
老姚1886 2018/03/15 13:37:46 发表在 地板
楼主给你科普下,甲醛是无色无味的,你说的味道肯定不是甲醛
22106768 2018/03/15 14:28:09 发表在 7楼
可能是备胎的味道,有很多车友发备胎味道的贴子,你可以找一找。另外,你发的这个检测空气的图片是不是什么深圳搞的,个人认为这个检测本身就有很大问题。第一、ES200和300都是3个月和1个月的准新车,相对其它检测车辆来说,用车时间很短。第二、所有车辆都是用户正在使用的车,有没有加装其它东西没有说明。
wangyan77777 2018/03/15 13:43:24 发表在 6楼
把备胎换上去用会好点
把备胎拿出去暴晒
记得拆备胎时带好口罩,有条件上防毒面具,拿的时候小心点,很重,还有别把胎压监测弄坏了
海_春暖花开_60320 2018/03/15 17:32:11 发表在 10楼
谁告诉你甲醛无味的?自己都不知道还装作很懂给人科普
CopperHuang 2018/03/15 22:08:15 发表在 14楼
备胎用塑料袋封住就好了,塑料袋在淘宝买,厚的大的,用于固定备胎的那个旋钮也不用装了,没啥用。
东山街坊 2018/03/15 11:50:23 发表在 主楼
如题,家里的es300h开了刚好一年,但每次朋友坐上车都说车子味道很重,我就奇怪了,从买车到现在,回到公司基本上都把窗落下,什么暴晒去甲醛都试过,仍然味道都很重。 今天上网搜索了一下,没想到第一条就是说es的,唉……真有点失望!大伙别误会我是个车黑,我也是凌志的粉丝,今天发帖就想问问你们的车是不是这样。本来是想买GS的,当然就因为媳妇说这价格买个小车,不值!她没品味,我之前的是锐志,现在是es,都是很大味道的不是车黑哦,这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