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外形还行,内饰设计有些特色,全液晶仪表很显档次,但是:
内饰用料很差,很多都是硬塑料,驾驶室顶棚很矮,内部高度跟轿车的高度差不多,一点都没SUV的高大宽敞,悬挂非常硬,全真皮的座椅感觉像木板凳(一点都不夸张),隔音不好,没有使用隔音玻璃。这个价位感觉贵了。
螃蟹配大葱 2017/03/09 20:41:54 发表在 主楼
选车过程就不说了。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就自己觉得各方面还行。老婆也满意。那就买了。我买东西不需要争取别人的意见。因为是我自己的钱。从来都是这样。之前开了快5年的K2卖了。很舍不得。空间不够我用只能卖了。但4008也有不太满意的。避震太硬。过点不平的路一定要很慢,不然超颠簸。全系胎压监测就是没有的好吧。根本没用。说的好听。这算骗人。厂家不厚道。副驾驶没电动调节。但也不用给配个滚动式的调节背部吧。难调死了。还不如我之前K2一搬就可以躺下了。最后大灯不满意。好歹也配个透镜吧。其他都满意下面上图吧
车管所上牌验车。出发拍照前排空间可以。内饰90分后排够宽敞。我爸胖,他也满意这我177腿部有快3拳。这张...

zheng815969756 2017/03/16 10:05:38 发表在 127楼
二十几万都花了,加上十万上奔驰了,





拍照是在八都还是漳湾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