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好
近日把原本起亚K2置换成了2010年4月上牌的E87自动120i,到手时不到6W公里(不知道是否为实表),出现几个问题,请前辈赐教:
1.有说明书,但是没有保养手册,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搞什么,哪位大神有电子版保养手册可以共享一下?
2.发动机故障灯亮,修理厂说没DIAO事,照开,如果年检不过关再过来换配件,请问是否靠谱?
3.开了4千公里后,皮带错位,送修理厂说空调泵坏掉,换了4800,是否合理?
4.买来就有氙气大灯,但是修理厂帮我调过后变高了,尤其右边,都能找到指示牌,是否合理?
5.有时急加速时会听到“呜”的声音,随着转速提高,请问怎么回事?
6.油耗偏高,高速高架偏多,综合11个,纯市区要13左右,是否合理?
暂时这么多,其他问题下次表述,还望老车主给予指导,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