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比较忙,有段时间没来论坛看了,我发现最近咱们论坛里的人气已经越来越旺了,总能在首页看到咱们的提车作业。上周五,女朋友公司开年中会,女朋友当仁不让的做主持人,穿了件银色小礼服。女友平时不是很喜欢化妆,做主持人的造型怎么都得留下纪念不是。我接她回来路上,给女友拍了一组照片,大家要多顶帖呀。哈~附驾驶3000公里的用车感受:
1. 动力非常不错,起步肉一点。2-3档动力十分给力,120迈以后动力一般,且发动机噪音不小。
2. 油耗稳定,目前9个油没有大幅度的上升和下降,还没有出现异响和跑偏问题。
3. 内饰和配置都比较不错,操作方便配置多样,我觉得2.0的就这款性价比最高了。
4. 横向纵向空间不小,后备箱很大,但是受到溜背造型的影响后排车顶不高,后备箱口比较小。
5. 底盘扎实,50-60拐弯仍然稳定。
6. 除了空调进气口爱进灰,天天得擦,其他没啥大问题。












我很喜欢这张








她在丛中笑




以我最喜欢的一张结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