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8797 2013-3-8 10:36:35 发表在 190楼
控制离合器“离、合”的不是简单的一个刹车状态,包括很多数据的综合判断,因此要求机电控制的算法非常先进,这些算法可能对中国大众都是保密的。比亚迪?很努力,很值得期待的公司,目前说白了还是有差距的,只要承认差距才能进步,但是不要忽悠用户“踩刹车来决定离合器分离,这样的车能开吗?手动车踩刹车也不踩离合的,只有到一定速度需要换档时才踩离合”放心吧,不管是比亚迪还是大众、福特等所有“DSG”停车状态离合器都是分离的,不存在半离合。长期跟车蠕动确实有半离合状态,不仅蠕动就是每次换档也有半离合状态,手动车没有半离合状态吗?只不过“DSG”半离合状态更短。其实DSG与手动没什么区别,只是控制一个是人一个是机器,那为...
电子手刹与AH对车主来说,最明显的差别:
电子手刹判断到油门开度,在有动力前先解除。起步这个空档,坡起就会溜车。
AH是判断油门开度,变速箱已经输出动力后再解除,刹车放开前,车就已经有动力,减免溜车
各位自己考虑什么时候用AH罢。有车友说他只要开车就用AH,当然也没错,那是习惯这种拖动感了。
注意力集中的时候,本人连电子手刹也是手动解除再启步的。
懒的时候当然就不管它,自动解除。
真是瞎折腾!迈腾有很方便的自动驻车功能你不用,却心疼那点离合片。
SG质保期10年内,我肯定换车了,所以我也不担心DSG,只买8T
vw8797 2013-3-8 10:36:35 发表在 190楼
控制离合器“离、合”的不是简单的一个刹车状态,包括很多数据的综合判断,因此要求机电控制的算法非常先进,这些算法可能对中国大众都是保密的。比亚迪?很努力,很值得期待的公司,目前说白了还是有差距的,只要承认差距才能进步,但是不要忽悠用户“踩刹车来决定离合器分离,这样的车能开吗?手动车踩刹车也不踩离合的,只有到一定速度需要换档时才踩离合”放心吧,不管是比亚迪还是大众、福特等所有“DSG”停车状态离合器都是分离的,不存在半离合。长期跟车蠕动确实有半离合状态,不仅蠕动就是每次换档也有半离合状态,手动车没有半离合状态吗?只不过“DSG”半离合状态更短。其实DSG与手动没什么区别,只是控制一个是人一个是机器,那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