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1/03 16:38:12 发表在 401楼
你没我有钱?开玩笑吧。我有钱还在乎这一两万啊,怎么和你比,在你眼里几十万的车都不敢去之家认证的好吗!然后自己默默的认证了逍客!大神你别逗了好吗。大神再见我没空和你活测空大神你走好不送大神你逍客悠着点地板油会飞起来的小心点大神原谅我年轻不懂事大神经验拿好不送
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1/04 09:12:12 发表在 403楼
自己吃屎还硬不承认,自己看看去,说话一点逻辑没有,自己认证还不知道,自己没车还装有车在那儿认证,认证了十几万的车还说几十万的车都没必要认证,拜托你说话稍微动动脑子行吗??、行吗????求你了!真是小学语文保安教的,你这么没脑子你家里人知道吗?知道了应该很后悔吧?原地急加速什么意思?不懂诶,你解释一下啊?你知道吗,1.4的都能让你吃灰!
vvv888999 2014/11/04 13:06:46 发表在 406楼
vvv888999 2014/11/03 15:30:48 发表在 400楼
没你有钱啊,一会后悔,一会嘴硬,一会一两万都看在眼里,一会瞧不起这那的,傻孩纸太年轻了
我一同事用迈腾两年了,从刚开始的DSG问题到上周的离合器问题,我见到他都会开玩笑的说:“今天你修了吗?”
真的是大众愚弄大众
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人热心的问候您“您修好了吗?”
vvv888999 2014/11/04 07:49:11 发表在 402楼
我让正了吗,我怎么不知道,自己赚钱买车一定要认正吗,认证了的一定是自己买的车吗,快去试下原地急加速吧,赶紧换2.0t吧
vvv888999 2014/11/06 18:42:52 发表在 409楼
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2014/10/08 10:52:08 发表在 11楼
强的确实不少,主要是变速箱还稳定
botry2014 2014/11/09 21:46:54 发表在 412楼
嗯 肯定强一些,唯一缺点就是比1.8T耗油吧
botry2014 2014/11/09 21:47:30 发表在 413楼
楼主你好,裸车价多少买的?
wwh1967 2014/11/11 14:58:45 发表在 418楼
跑多少了?烧机油吗?
a15247288156 2014/11/11 13:51:22 发表在 416楼
内置摄像头多少钱改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