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光摄像头工作的,车机也一直在工作的,不然怎么判断是否触发保存视频? 车机相当于一台电脑,150w功率应该是要的。
你停的地方是不是白天晚上都很热闹?行人和车太多,触发工作频率太高
我觉得你这种一停就停很久的 ,真的不要开哨兵.。或者直接说你不适合这种纯电的车。比较适合混动或者插混的
这~卖了吧
一天一块五毛钱。。。。很高吗
楼主明白人,一开始我也是诧异这个玩意的耗电。我记得以前盯盯拍那个停车监控,10天也就1度电的样子;那种带碰撞传感器的就更低了。后来也想明白了,TSL就是直接用车机在做扫兵模式,车机不关的,车机消耗个150W,24小时确实需要3度多电。拿为什么TSL不做到盯盯拍那么低呢?一方面TSL 不想用专门的硬件来做监控;另外一方面TSL认为自己有大电池,无所谓。
并不仅仅是四个摄像头,其实基本就是全车通电状态肯定肯定费电,最起码车间电脑是一直在工作的
家里安装了5个摄像头,一个月电费100多
不不会吧 有什么不同
特斯拉电池还需努力
正常的,从obd检测看,车机不休眠、开哨兵的情况下是维持0.8-1A左右的工作电流,折算为300-400瓦左右。在哨兵频繁启动的情况下,一天就能有8-10度电左右。你平均4度电一天,说明哨兵不是频繁启动。另外,即便不启动哨兵,车辆待机也有200多瓦的耗电,所以长时间不用车,需要关闭哨兵,让车能休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