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2999 2015/03/12 22:51:4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自我介绍一下, 之家的资深潜水粉,潜水多年,偶尔冒泡。习惯了看别人发的帖子,没想到今天自己发了奔驰C200L的提车帖子。在这里一定,只能,必须感谢父母让我给啃了。。。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吧,愿自己有一天也能成长为像父母一样的榜样!
选车篇必须要说一下跟我擦肩而过的锐界!受家里人用车的影响一直觉得买车就应该买个越野车或者SUV,首先视线好,其次是实用!家里东西多,特别是母亲考虑得多,要装的东西也多,这个很重要。在这几个原则的指导下刚结婚不久就看上锐界了。锐界:敦实的设计风格,大气,野性,全进口的身份。去4S店看过很多次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