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心中的爱与痛!NSC~smart使用4个月心得+小改(多图申精)!~!
1 275 发布于 2013-05-10 00:16: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13,我已经和大熊(LG小名)携手走过了两个年头。

在我们结婚纪念日过后不久,大熊说要送我一个大礼物,然后神神秘秘地掏出一个信封……汗此处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是他偷偷滴定下了smart,嘻嘻要不也不会有我今天这张帖子。在此还是小小感谢一下大熊!~

说起小smart,可是姐心中的爱与痛。。。爱的是她好钻好开好停,痛的是她的顿挫感和硬邦邦的坐感啊~~~每当过一个大坑的时候心里总是拔凉拔凉的啊。。。

因为急于定车,sales说最快到的就是红黑的乞丐,当时我心里还是比较倾向于白色的哈,但是大熊为了赶上我们结婚周年,还是选了红黑,等现车来了之后小红乞丐也证明他的决定是无比正确滴~!~

提车当天,在4S见到小红静静地等待着。




洗干净咯!~!
居然是在4S的车间里交的车,说好的鲜花呢?说好的鞭炮呢 ?当时喜悦冲昏头脑啦!~哈哈
,赶紧回小区拍了几张PP!









上了淘宝买来的贴纸和尾椎~~


这个尾椎在前段时间曾经被一部天籁追尾~~~毫发无伤哦!!可怜的天籁~~~被戳了俩窟窿!





小蜜蜂~~!~为了它我们才没有装短天线,小蜜蜂带来的回头率也颇高哦!


贴上了大熊最喜欢的轻松熊。
开门的安全反光贴也必不可少哦!
指南针和温度计。
说好的展翅!


还购了杂物箱和遮物帘,遮物帘比较实用,对小尾箱的区域有了划分。






购车喜悦劲儿刚过,如我们预期的,小红还是比较省油的,大熊开车经常在市内跑,开迈锐宝油耗惊人啊,百公里12呢!~~~如今有了小红,油耗大概也就5.5吧!但很快的,大熊发现,他再也不能开着小红上下班了~~~因为!!!!!!~!~哈哈哈哈哈哈!
我贴上了轻松熊边框!




太可爱了~~~!~大熊觉得这小红太骚气~~开去上班会被领导批评呢!

臣妾私心想着,可不就为了让臣妾独占了小红么!

合影一张~~






我家小熊也会开车车哦!



目前已加入广西南宁NSC车友会~~华丽丽的车标展示
Blingbling~~


两周年,祈祷我和大熊小熊及我们家新成员小红一起,就这么幸福下去吧~!~

福利奉上婚照数张~~求人品!










最后的最后,求认证!




最后编辑于2013-05-10 00:32:1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4页
1 23456 ... 1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