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已经和大熊(
LG小名)携手走过了两个年头。
在我们结婚纪念日过后不久,大熊说要送我一个大礼物,然后神神秘秘地掏出一个信封……汗
此处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是他偷偷滴定下了smart,嘻嘻
要不也不会有我今天这张帖子。在此还是小小感谢一下大熊!~
说起小smart,可是姐心中的爱与痛。。。爱的是她好钻好开好停,痛的是她的顿挫感和硬邦邦的坐感啊~~~每当过一个大坑的时候心里总是拔凉拔凉的啊。。。
因为急于定车,sales说最快到的就是红黑的乞丐,当时我心里还是比较倾向于白色的哈,但是大熊为了赶上我们结婚周年,还是选了红黑,等现车来了之后小红乞丐也证明他的决定是无比正确滴~!~
提车当天,在4S见到小红静静地等待着。


洗干净咯!~!
居然是在4S的车间里交的车,说好的鲜花呢?说好的鞭炮呢 ?
当时喜悦冲昏头脑啦!~哈哈
,赶紧回小区拍了几张PP!




上了淘宝买来的贴纸和尾椎~~

这个尾椎在前段时间曾经被一部天籁追尾~~~毫发无伤哦!!可怜的天籁~~~被戳了俩窟窿!


小蜜蜂~~!~为了它我们才没有装短天线,小蜜蜂带来的回头率也颇高哦!

贴上了大熊最喜欢的轻松熊。
开门的安全反光贴也必不可少哦!
指南针和温度计。
说好的展翅!

还购了杂物箱和遮物帘,遮物帘比较实用,对小尾箱的区域有了划分。


购车喜悦劲儿刚过,如我们预期的,小红还是比较省油的,大熊开车经常在市内跑,开迈锐宝油耗惊人啊,百公里12呢!~~~如今有了小红,油耗大概也就5.5吧!但很快的,大熊发现,他再也不能开着小红上下班了~~~因为!!!!!!~!~哈哈哈哈哈哈!
我贴上了轻松熊边框!


太可爱了~~~!~大熊觉得这小红太骚气~~开去上班会被领导批评呢!
臣妾私心想着,可不就为了让臣妾独占了小红么!

合影一张~~
我家小熊也会开车车哦!

目前已加入广西南宁NSC车友会~~华丽丽的车标展示
Blingbling~~
两周年,祈祷我和大熊小熊及我们家新成员小红一起,就这么幸福下去吧~!~
福利奉上婚照数张~~求人品!


最后的最后,求认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