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d 2014-6-20 17:26:42 发表在 主楼
拷贝到SD卡里,开机即可自动升级。要用开机图的话,要把格式改为BMP图片,24位,命名为LOGO,大小为800x480已裁好。
kawasakid 2014/06/20 17:26:42 发表在 主楼
kawasakid 2014-6-20 17:29:59 发表在 沙发
有需要无水印的,联系我。楼主是好人吧
哪一个过来307344877@qq.com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