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贝到SD卡里,开机即可自动升级。
要用开机图的话,要把格式改为BMP图片,24位,命名为LOGO,大小为800x480已裁好。
楼主路畅的导航用的怎么样?关键是音响给力不,和原车CD比较?
linkwind 2014-6-24 17:04:31 发表在 10楼
对应的是路畅的导航?楼主路畅的导航用的怎么样?关键是音响给力不,和原车CD比较?
你好 发一个给我630837483@qq.com,
需要无水印的谢谢
我也需要一个先谢了~
154230180@qq.com
K歌之王2010 2014-6-20 18:50:34 发表在 地板
楼主太不厚道了,这不是在放毒吗?让那些对绿色情有独钟的,又要眼馋了
绿色真的好看,可惜国内木有。
另外想问,我是峰行的导航机子,不知道能否按照楼主的方法成功作为开机画面呢?
麻烦发个无印14398230@qq .com
芝麻的车 2014-8-15 16:03:04 发表在 19楼
绿色真的好看,可惜国内木有。另外想问,我是峰行的导航机子,不知道能否按照楼主的方法成功作为开机画面呢?麻烦发个无印14398230@qq.com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