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N20最后的回响
1 184 发布于 2018-06-01 23:13: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很久都没有发过打卡贴了,越来越忙,越来越感觉时不我与。这两320li时尚型入手已快5年,从大学最后一学期开始到现在,一起陪我经历了许多,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同时走了许多弯路,不论生活中还是改车生涯。好在一切慢慢清晰。谨以此贴,纪念即将改款的F35,特别是N20车型,你们是最富有激情的一群车友。同时给所有有改车想法的车友谈一点经验和教训。

改装清单:
外部:
轮毂305ff07
轮胎倍耐力前P1+后P0,非防爆
排气猴子300目头段+直通中段+直通尾段,之前用过雷鸟中尾带消音以及手工土阀门
车身亮黑改色膜
包围前后GGmp,侧裙ggM3
尾翼某宝小尾翼+GTS大尾翼
避震tein sa
某宝牛耳朵贴电光银
曼固幻彩轮毂螺丝子弹头
萨瓦妮妮铝合金轮毂盖
前后HR李子串
机舱:
KN进气格
萨瓦妮妮泄压阀
speedbuster外挂(常年9段)
内饰:
NBT全套+X5大屏
大鸡腿
双色氛围灯
丁字裤
风尚版实木内饰板
pgear测速盒子

还有些小东西,就不一一赘述了。

从哪里开讲呢?就从小三的入赘说起吧。
还记得最初的起点,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车是2014年4月初提的,当时由于太年轻,完全没什么经验,选的过程非常仓促,也造就了日后改车路上的很多困难。具体来说就是应该买328i,黑内,3点原因,1.328动力充沛,后期刷电脑潜力巨大。2.短轴降车身后通过性更好。3.黑内更有运动气息,内饰更有开发空间。不过言归正传,那时候328i真的太tm贵了!

那个时候人车都是如此年轻,如今车越来越帅,人却成了油腻的中年大叔了。

2014年大概是3系改装最兴盛的一年,有商家的推动,也有第一批f3x车友疯狂激情的助力。那个时候开始慢慢沉迷于改车,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可刚参加工作米少,只能望着各位老司机,偶尔抽点伙食费做点小美容,说到底,改车最大的弯路就是想省钱。

给你们看看以前的 *** 样吧,现在看来还不如素车。



就是这个 *** 样,那时候还觉得蛮好看的,抛光打蜡抛光打蜡重复N遍。算算下来,这些小打小闹也花了小一万,现在想想真是冤。


好青涩的侧脸,哈哈,给你们看看现在的我吧。。。算了还是不看了,油腻中年大叔,自己脑补吧。


先发一组定妆照给各位看,,待会儿再来说心得。

个人还是更喜欢MP的前脸,M3太浮夸。尾杠更爱M3,可是2.0的小心脏来个4出排气我确实欣赏不来。









gts大尾翼,刚上身觉得很不协调,现在看惯了还好,配宽体不错,但是宽体的工程量太大了。

绞牙已经到顶了,极限,各位不用考证了



前轮基本降到最低了,等同于气动的行进姿态,再降打方向就会受影响,目前极限状态前轮刚好蹭翼子板一点点,基本无伤。

贴地姿态属于个人爱好,绞牙瓷有喜有忧,就我而言,喜大于忧。玻璃心车友切勿尝试。

姿态基本等同于气动行走姿态,就是不能趴。。。前负1指,后负2指

皇冠姿态

前唇是包不住了,能从地库出来就不错了




在下姓缪,瞄的准的缪

其实我是很爱国的,中石油中石化射出来的东西我也觉得feeling good

几年一直都没买这个门板灯,因为以前的设计太土逼了,本来想等一个蝙蝠侠的,可是迟迟没人做,这个美感还不错,就暂时用这个了

原谅我内饰有点乱,太忙太累了,人生如狗,特别是91年中年人。

L。。。让人又爱又恨

暗夜骑士

给各位忠告,子弹头还是配抛边好些。

当初想在某宝上做电镀猪耳朵,结果商家报价1200,果断再也不联系。

前面本来还想低8mm,考虑到已经刚好蹭叶子板了,,就放弃了,其实我是那种盘子打不死都没关系的脑残HF粉。

准确度还不错,目前是6.51秒,动力系统基本没怎么改,差不多就行了。

改车有毒,一路走来真心不易。给大家分享下教训。

先说轮毂,不要纠结于国产还是进口,兄弟你是分不清的,国产圈其实也不错,只要是国内几大轮圈商大力推广的,他们也不想坐牢的。这套305ff07最大的优点就是轻,10KG出头,不加外挂起步地板油也能打滑,原厂圈加防爆胎是做不到的。缺点就是不是我爱的大抛边加柳丁,以及设计上有不合理的地方,轮辐比轮毂外凸,恶意增加偏距,费力不讨好,而且前轮内凹太小,丑丑丑!这里要说个插曲,当时有铸造装饰性抛边带柳丁的圈,价格差不多,一套下来不超过2000,鉴于当时不想花钱降车身,所以没买,事实证明低趴还是抛边好!以及你在改装前就要有个终极定妆的目标,不然反反复复很费钱,我现在是不准备换圈了,最多去做个电镀红。

说说避震,tein sa,怎么讲呢?说是垃圾避震也不为过,但是作为跑街来说,鉴于它的性价比,它又是非常优秀的。为什么说它垃圾呢?因为其高度调节是通过压缩弹簧的绞牙齿控制的,也就是说你降得越低,弹簧约软,反之,越硬(当然他最硬也比不过BC,SF,D2,B12,B16,KWV3,LT,MP等等等等,毕竟日本人的那根玩意儿怎么也没中国人和欧美毛子的硬,对吧?)这个避震对我目前来讲最大的问题在于前悬挂,按我目前的高度,由于筒身不可调,心水搭配的硬度我已经放弃了,可最可恶的地方在于,现在这高度,把车吊起来的时候前弹簧是松的!!!!!!我愤怒地说MLGB!我知道绞牙不应该玩儿低趴,但是设计的时候可不可以给个机会?目前使用了一段时间,检查后未出现问题,但心里还是很不爽。

接下来讲一下排气,这个一定要说一下,对初中改毒的朋友是一剂解药。排气最早我是不打算更换的,但是后来发现不更换太丑,特别是换后杠的时候,思来想去改个尾喉吧,双边单出,花了1k来大洋,后来想要点声音,就加了个雷鸟尾鼓,再后来觉得声音听惯了,不够大,加了个雷鸟的消音中段,再在中段上安了个电控阀门,这下用了半年,慢慢发现阀门我基本就没关过,SO又把头段给换了,换了觉得尾鼓对整体声浪的抑制太明显,于是把中段的消音器取了,尾鼓也取下买了根三通重新做了个直通的尾段,这声浪真tm一个骚,叫得那是一个浪,意外的惊喜是,低转速缓慢提速声音会小很多,几乎不扰民,这就牛逼大了,少花了至少1w买阀门中尾段(题外话:在选择中尾段全直通之前试了很多套排气组合方案,均不理想,可能是我天生就是个骚棒天棒爆参子(不明白的朋友请问你身边的四川哥们儿,我也不知道这几个词该怎么翻译才准确)的命)。所以说排气这个东西,一开始就得想好,你到底是想要多大声,免得花冤枉钱。

外挂用的是SPEEDBUSTER的,简称SB,9段可调,我现在常年9段,改了排气和KN风格外加燃油宝我无所畏惧,哈哈哈。外挂确实有区别,不开外挂01是8s,9段是6.51s,而且开外挂的时候排气的声浪都完全不一样,你可以想象成日本av和欧美AV的叫声。用了一段时间,目前只有一次启动后,eco模式急加速发动机自动抑制在2500r下,多加了几次油(大概3次)后,恢复正常,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无爆震。

泄压阀用的萨瓦妮妮的,国货精品,做工真心不错,不过这玩意儿,现在看来有点没意思,就像啊啊。。啊~一下就泄气了,文明点的贬低它就是你可以理解成公交车刹车的时候泄气的声音。这个看个人爱好,不暴力驾驶声音不大,不影响车内休息。

包围用的GG的,细节还是差点,比如大灯清洗盖子,不能每次都出水。其他的没啥好说的。

前唇,这里强调下,姿态流一定一定要买塑料材质的,一定一定!!!

还有就是换了避震一定要换李子串哦各位亲爱的,确实感觉不一样。

内饰上最大的教训不在于改车,而是在买车,就不该买米内,买来就没什么改内饰的冲动,很多套件上去都不协调,比如LED丁字裤。之前想过内饰完全翻新,利用实木内饰板做中国风,高山流水仙鹤为主题,后来一想,这tm不是驾鹤西去吗?干脆不做了。(悄悄告诉你,其实是穷,用料好点得3w)来点图欣赏下吧




这貌似是成都这边一位车友的4系,盗下图,勿怪,个人不喜欢这种太风骚的,想墨绿加深棕,但是,太贵了!!!车也快换了,最多2年,懒得改了。


给各位看看我第一次姿态定型,那时候还没这么低,其实也不错,可是看久了,真的还是恐高



















再来看看我改装迷茫期的照片吧,感觉什么都像少点,牵一发动全身的感觉




这个仪表盘性价比很高,就是改改灯和纸,关键效果非常好,开夜车眼睛再也不酸啦!

杏叶初黄,年复一年。却不见银装素裹,只盼翌日重回豆蔻年华,痴人说梦。一叶一世界,一界三千叶。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走过的弯路虽然辛苦,也伴我们成长,人生和改车如出一辙,只是人生比改车更险恶而已。


因为有了你带我去远方,我才敢让小三如此肆无忌惮的放荡


之前避震调到过一次前后弹簧均不离托的姿态(即安全范围内的前后极限),看着真让人 蛋 疼



趁着520亲子节前刹车盘换了佐佐木的打孔划线,片换了泰明顿原厂的,泰明顿那个真的超值哦,2xx就OK了。




小白第一次变小黑,我也确实是小白,现在想想这个膜质感真差,而且也贴贵了,以后再说吧



这是我永远的痛!政策限制,可望不可及。



小三质量还是很好的,造了这么久,就以前质保期内换了次垫片



后期可能不会再有什么大改动了,最多就是上套ACCU的气动避震,这玩意儿好在以后换车能把控制器移植过去,也是我还愿意再改动下的原因。去年老爸生日给老爸尽了点力所能及的孝心(我不是土豪,勿喷),不然这个的钱都能把气动换了,真是穷车富表 *** 丝电脑。



降车身后***之处。



虽然现在的F3X车友玩车的越来越少,特别是从B48开始,但是我还是希望当年的那份热情能永不褪去




再见F3X,再见N20!


最后女神镇楼,谢谢各位能不厌其烦的看到这里,祝大家6.1快乐,男孩永远不老,只是玩具变大了!晚安!


  • 用车感受
  • 风景展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0页
1 23456 ... 1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