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肉肉 2016/05/06 21:08:55 发表在 39楼
底边红色的是什么?
穿新衣披羊皮 2016/05/06 21:46:13 发表在 40楼
westtracy 2016/05/06 20:34:08 发表在 38楼
发不了你私信呢
不破天晓 2016/05/06 22:44:39 发表在 52楼
毕竟生活层次不一样哈,几十万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就是天文数字。不管怎么样,恭喜楼主,也感谢楼主的鼓励。
RicharD__Hu 2016/05/06 19:36:05 发表在 37楼
楼主裸车什么价?
他她他夏了夏天 2016/05/06 19:31:33 发表在 36楼
我订了 还有一个多星期差不多就来了 一起交流下
不破天晓 2016/05/06 22:40:02 发表在 50楼
嗯,但是毕竟现实不是每个人奋斗就可以买这样的好车的,社会很现实的,努力是必须的,但是没指望会开上这样的车,在心里喜欢就好~
不破天晓 2016/05/06 22:11:49 发表在 42楼
恭喜楼主!我虽然买不起,但是真心的为楼主高兴!
rankun12345 2016/05/06 22:03:27 发表在 41楼
2.0进取优惠多少,打算年底入手
白白白白白2 2016/05/06 22:37:33 发表在 43楼
有目标,努力一定可以的
白白白白白2 2016/05/06 22:40:54 发表在 51楼
几十万努力还是可以的
miliandjj 2016/05/07 11:47:03 发表在 58楼
优惠多少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