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很无敌,车子很实用。后座角度调节绝对的让紧凑型抓狂。
实用才是硬道理。
车无完车,人也就是这样哦。我的建议:其实应该上7.3万那款飞度。
以前开的就是老飞度,6年就换了电池,一样后轮有异响呵呵
冒个泡就闪人 2014/10/30 18:37:17 发表在 235楼
冒个泡就闪人 2014/10/30 15:44:18 发表在 224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