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你的车辆能耗#混动车型就是爽,油价上涨我就用电,很方便
1 18 发布于 福建 2026-05-09 10:43:4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基本信息:

车辆信息:五菱星光S混动车型、2024款、130km领航型。

动力类型:插混

核心数据:

混动:目前50公里的电耗是41.3kWh/100km左右、油耗是0.0L/100KM左右、综合油耗是11.8L/100KM左右 +一直用的中石化92#汽油

真实用车体验:

我的平时用车环境还是可以的,短途比较多,一直都是充电使用,电耗油耗都是比较低,平时的电耗几乎都在10kWh/100km左右。

但是这次的能耗就非常的高了,这段时间几乎都是用的纯电模式,而且路况也比较复杂,这段时间经常出去玩,露营,爬山的路程比较多,所以电耗有点惊人。

这辆车的动力还是很不错啊,纯电模式爬山还是游刃有余的,现在的油价这么高,平时几乎不怎么用油,油箱里面只要保持有150块钱左右的油就行了,出行的时候有备无患,而且现在到处都是加油站,根本不担心加油问题,混动车型就是这么方便。

  • 续航表现
最后编辑于2026-05-14 14:12:4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