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去年国庆假期买的。当时还舞着小铃木天浯。到4s店看看车,结果老婆说二宝大了,原车空间小,换车。三分钟思考,就买了。一星期后得新车。
新车到后开得不多,因为疫情。到现在就首保而已。
今天发帖,主要是装挡泥板。这个有没有必要,各人自己判断。发帖给需要的车友一点参考。
这个是否有用,看以后使用效果。但我车左车门里边的确有泥沙堆积,只是忘记拍照了。那边位置装了二宝安全椅,平时开门少,前几天开门我才发现泥沙,才下决心装这个挡泥板。今天本地高温,中午装车汗流浃背,但强迫症,不|装难受。装好,心理舒服了。谢谢车友观看!